作者biocode6967 (我躺在安宁病房了)
看板single
标题Re: [感叹] 同学过世了
时间Tue Feb 6 14:58:44 2007
※ 引述《byzantin0926 ( > 拜占廷圣殿骑士 <)》之铭言:
: 最近一位很要好的同学过世了,
: 除了带来很大的震撼外,
: 跟父母提到这件事时,
: 我妈则是劝我赶紧找个对象,
: 想说以後老了或是死了,
: 至少有个人能陪在身边、互相照顾,甚至是处理後事。
: 但我觉得生老病死乃自然法则,
: 又何必劳动其他人为我担忧,
: 我来至大地,还诸於大地~
: 无忧无虑~~
这几年常常觉得人生很不顺
情场不顺,学业不顺,各方面都不如意
可是看到别人更不幸的事情
就觉得自己是人在福中不知福
把握当下 好好珍惜自己所拥有的吧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7.59
1F:→ amitabuda:推学业不顺!!!>___< 02/06 16:23
2F:推 Nodame121:我嗯嗯不顺...>___< 02/06 18:15
3F:推 magnificent: 哈哈 02/06 22:30
4F:→ biocode6967:2F 吃麦芽糖 02/07 00:06
5F:→ biocode6967:可以助嗯嗯. 还是嗯嗯有别的意思 = =!!!!!!!!!!!!!!! 02/07 00:07
6F:→ biocode6967:我怕我想歪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2/07 00:08
7F:推 Nodame121:第一次听到嗯嗯有其他意思的...= =|| 不就是黄金先生嘛! 02/07 00:59
8F:推 amitabuda:可能有西斯的意思...........XD 02/07 10:28
9F:推 civa:嗯嗯不西斯的话 多喝水吧 02/25 0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