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ngle 板


LINE

我是男的 大三20歲 沒交過女朋友 過幾天高中要開同學會了...(好多人好久不見) 免不了又是聊來聊去 虧來虧去 嗆來嗆去 我喜歡這種氣氛 可是我討厭一個問題.. (以下是前年.去年同學會的事) "ㄟ evart 交女朋友了沒阿?" 我: 沒阿....(笑)(這時大家都以為我在騙人) "女友改天帶回來看一下阿 哈哈" 我: 就沒有阿是要帶什麼給你看 "騙肖ㄟ 快說啦 到底交幾個了" 我: 真的都沒交啦....(苦笑中) "這麼帥最好是沒交過啦 快說" 我: 就真的阿 沒認識什麼女生 "簡訊拿來看 別騙了" 我: 煩ㄟ...就真的沒東西阿(手機緊抓) (近來真的只有我媽的簡訊..更不想給) 解釋了一下才讓他們信服.... 之後是一對對看異類的眼光and不得不相信這事實... 因為我外表...不想自捧 說真的不是因為外表而交不到~ 心態吧...腦子裡常常一堆想法竄來竄去 搞不懂自己 於是今年的同學會又來了orz 第1年 上大學才半年 還沒交或許不會很奇怪 第2年 大家一直認為我在說謊.. 第3年同學會 我說我還沒交到女友 大家大概真的會把我當異類看了= =a.. 上大學以來 有人換了好幾個了 有人把高中舊愛甩掉換了一個.. 去年有些人脫團了 頗開心的 因為以前大家也都是沒交過女友 可是我還在原地踏步 依舊是一個人 好煩喔....上大學也曾經有想過談戀愛 也有喜歡過人 只是因為某些原因又把自己封閉起來.... 沒搞社團也跟其他系沒很多交集 認識的女生真的很少 而最近是享受著一個人的生活...想著 自己的時間都不夠用了哪有空談戀愛=.= 我沒有因為沒交女友而過得不開心阿 這樣難道不好嗎... 難道這樣就在班上顯得很奇怪了嗎? 只是有些節日會顯得額外失落罷了...嘖嘖 ( 這時候就要找事做 分心! 其實我是還沒想到要如何應對高中同學... =_= 大家會這樣問也是關心我 看我最近過得怎樣 不會覺得他們很煩啥的 以很輕鬆的心情跟大家聊這件事 不知道當時做不做得到 大家都面相桃花 說實在的有時候會羨慕.... 或許經過這次同學會會改變一下我的想法 也說不定 或許 依然過著我的單身生活 第21年....第22年.....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77.167
1F:→ evart:大家給點意見吧...哈 02/05 02:55
2F:推 mengwei:恩..身為一個到快當兵才有女友的過來人, 我的想法是被虧就 02/05 03:35
3F:→ mengwei:被虧吧, 有女朋友不一定比較好, 真的(遠目) 02/05 03:38
4F:→ mengwei:多了一個人在生活中, 各種事情都會有很大的變化, 如果你是 02/05 03:40
5F:→ mengwei:一個對各種環境都能坦然處之的人又或者對方是自然的進入你 02/05 03:42
6F:→ mengwei:的生活, 那恭喜你, 好好享受這個甜蜜的包袱, 但是不要為了 02/05 03:44
7F:→ mengwei:享有女朋友而有女朋友, 那就很難過了, 不如來個D槽實際XD 02/05 03:46
8F:推 Amadeus1008:20歲真年輕~那時候的我對於愛情的定義還像故事書說的 02/05 12:26
9F:→ Amadeus1008:一模一樣,這幾年也才真正了解愛情的本質 02/05 12:27
10F:推 justshiba:老實說啊.有啥好能說的.我現在喜歡單身的感覺.時間都不 02/05 13:43
11F:→ justshiba:夠用了..怎麼還要多一個人來分割自己... 02/05 13:44
12F:→ justshiba: ↑有啥好不能說的 (漏key了 02/05 13:45
13F:推 amitabuda:別去參加同學會了! 02/05 13:50
14F:→ erycell:多被虧幾次就習慣了 以後大家也懶得問了 02/05 17:07
15F:推 dyualbert:我朋友也常問我這問題,說我一個交個女朋友! 02/05 19:26
16F:→ dyualbert:不過我還是喜歡自在的生活,大概是個性使然! 02/05 19:27
17F:推 jonah:我大學也被問了4年 連現在當兵都還會被問 問到都懶的回答了 02/06 11:43
18F:推 egh:等到有工作了...重心就會變了... 02/07 00:42
19F:→ mdisy:在你大學畢業那一年,你會看到許多"畢業以後說分手"的個案 02/13 18:07
20F:推 YangWenli:不是同學就是親戚,這種壓力真的好煩人啊 02/21 11:0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