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ngle 板


LINE

我是男的 大三20岁 没交过女朋友 过几天高中要开同学会了...(好多人好久不见) 免不了又是聊来聊去 亏来亏去 呛来呛去 我喜欢这种气氛 可是我讨厌一个问题.. (以下是前年.去年同学会的事) "ㄟ evart 交女朋友了没阿?" 我: 没阿....(笑)(这时大家都以为我在骗人) "女友改天带回来看一下阿 哈哈" 我: 就没有阿是要带什麽给你看 "骗肖ㄟ 快说啦 到底交几个了" 我: 真的都没交啦....(苦笑中) "这麽帅最好是没交过啦 快说" 我: 就真的阿 没认识什麽女生 "简讯拿来看 别骗了" 我: 烦ㄟ...就真的没东西阿(手机紧抓) (近来真的只有我妈的简讯..更不想给) 解释了一下才让他们信服.... 之後是一对对看异类的眼光and不得不相信这事实... 因为我外表...不想自捧 说真的不是因为外表而交不到~ 心态吧...脑子里常常一堆想法窜来窜去 搞不懂自己 於是今年的同学会又来了orz 第1年 上大学才半年 还没交或许不会很奇怪 第2年 大家一直认为我在说谎.. 第3年同学会 我说我还没交到女友 大家大概真的会把我当异类看了= =a.. 上大学以来 有人换了好几个了 有人把高中旧爱甩掉换了一个.. 去年有些人脱团了 颇开心的 因为以前大家也都是没交过女友 可是我还在原地踏步 依旧是一个人 好烦喔....上大学也曾经有想过谈恋爱 也有喜欢过人 只是因为某些原因又把自己封闭起来.... 没搞社团也跟其他系没很多交集 认识的女生真的很少 而最近是享受着一个人的生活...想着 自己的时间都不够用了哪有空谈恋爱=.= 我没有因为没交女友而过得不开心阿 这样难道不好吗... 难道这样就在班上显得很奇怪了吗? 只是有些节日会显得额外失落罢了...啧啧 ( 这时候就要找事做 分心! 其实我是还没想到要如何应对高中同学... =_= 大家会这样问也是关心我 看我最近过得怎样 不会觉得他们很烦啥的 以很轻松的心情跟大家聊这件事 不知道当时做不做得到 大家都面相桃花 说实在的有时候会羡慕.... 或许经过这次同学会会改变一下我的想法 也说不定 或许 依然过着我的单身生活 第21年....第22年.....?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77.167
1F:→ evart:大家给点意见吧...哈 02/05 02:55
2F:推 mengwei:恩..身为一个到快当兵才有女友的过来人, 我的想法是被亏就 02/05 03:35
3F:→ mengwei:被亏吧, 有女朋友不一定比较好, 真的(远目) 02/05 03:38
4F:→ mengwei:多了一个人在生活中, 各种事情都会有很大的变化, 如果你是 02/05 03:40
5F:→ mengwei:一个对各种环境都能坦然处之的人又或者对方是自然的进入你 02/05 03:42
6F:→ mengwei:的生活, 那恭喜你, 好好享受这个甜蜜的包袱, 但是不要为了 02/05 03:44
7F:→ mengwei:享有女朋友而有女朋友, 那就很难过了, 不如来个D槽实际XD 02/05 03:46
8F:推 Amadeus1008:20岁真年轻~那时候的我对於爱情的定义还像故事书说的 02/05 12:26
9F:→ Amadeus1008:一模一样,这几年也才真正了解爱情的本质 02/05 12:27
10F:推 justshiba:老实说啊.有啥好能说的.我现在喜欢单身的感觉.时间都不 02/05 13:43
11F:→ justshiba:够用了..怎麽还要多一个人来分割自己... 02/05 13:44
12F:→ justshiba: ↑有啥好不能说的 (漏key了 02/05 13:45
13F:推 amitabuda:别去参加同学会了! 02/05 13:50
14F:→ erycell:多被亏几次就习惯了 以後大家也懒得问了 02/05 17:07
15F:推 dyualbert:我朋友也常问我这问题,说我一个交个女朋友! 02/05 19:26
16F:→ dyualbert:不过我还是喜欢自在的生活,大概是个性使然! 02/05 19:27
17F:推 jonah:我大学也被问了4年 连现在当兵都还会被问 问到都懒的回答了 02/06 11:43
18F:推 egh:等到有工作了...重心就会变了... 02/07 00:42
19F:→ mdisy:在你大学毕业那一年,你会看到许多"毕业以後说分手"的个案 02/13 18:07
20F:推 YangWenli:不是同学就是亲戚,这种压力真的好烦人啊 02/21 11:0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Gossi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