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vart (你的微笑:))
看板single
标题[○rz] 过几天大概又会被审问了....
时间Mon Feb 5 02:54:53 2007
我是男的 大三20岁 没交过女朋友
过几天高中要开同学会了...(好多人好久不见)
免不了又是聊来聊去 亏来亏去 呛来呛去
我喜欢这种气氛 可是我讨厌一个问题..
(以下是前年.去年同学会的事)
"ㄟ evart 交女朋友了没阿?" 我: 没阿....(笑)(这时大家都以为我在骗人)
"女友改天带回来看一下阿 哈哈" 我: 就没有阿是要带什麽给你看
"骗肖ㄟ 快说啦 到底交几个了" 我: 真的都没交啦....(苦笑中)
"这麽帅最好是没交过啦 快说" 我: 就真的阿 没认识什麽女生
"简讯拿来看 别骗了" 我: 烦ㄟ...就真的没东西阿(手机紧抓)
(近来真的只有我妈的简讯..更不想给)
解释了一下才让他们信服....
之後是一对对看异类的眼光and不得不相信这事实...
因为我外表...不想自捧 说真的不是因为外表而交不到~
心态吧...脑子里常常一堆想法窜来窜去 搞不懂自己
於是今年的同学会又来了orz
第1年 上大学才半年 还没交或许不会很奇怪
第2年 大家一直认为我在说谎..
第3年同学会 我说我还没交到女友 大家大概真的会把我当异类看了= =a..
上大学以来 有人换了好几个了 有人把高中旧爱甩掉换了一个..
去年有些人脱团了 颇开心的 因为以前大家也都是没交过女友
可是我还在原地踏步 依旧是一个人
好烦喔....上大学也曾经有想过谈恋爱 也有喜欢过人
只是因为某些原因又把自己封闭起来....
没搞社团也跟其他系没很多交集 认识的女生真的很少
而最近是享受着一个人的生活...想着 自己的时间都不够用了哪有空谈恋爱=.=
我没有因为没交女友而过得不开心阿 这样难道不好吗...
难道这样就在班上显得很奇怪了吗?
只是有些节日会显得额外失落罢了...啧啧 ( 这时候就要找事做 分心!
其实我是还没想到要如何应对高中同学... =_=
大家会这样问也是关心我 看我最近过得怎样 不会觉得他们很烦啥的
以很轻松的心情跟大家聊这件事 不知道当时做不做得到
大家都面相桃花 说实在的有时候会羡慕....
或许经过这次同学会会改变一下我的想法 也说不定
或许 依然过着我的单身生活 第21年....第22年.....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77.167
1F:→ evart:大家给点意见吧...哈 02/05 02:55
2F:推 mengwei:恩..身为一个到快当兵才有女友的过来人, 我的想法是被亏就 02/05 03:35
3F:→ mengwei:被亏吧, 有女朋友不一定比较好, 真的(远目) 02/05 03:38
4F:→ mengwei:多了一个人在生活中, 各种事情都会有很大的变化, 如果你是 02/05 03:40
5F:→ mengwei:一个对各种环境都能坦然处之的人又或者对方是自然的进入你 02/05 03:42
6F:→ mengwei:的生活, 那恭喜你, 好好享受这个甜蜜的包袱, 但是不要为了 02/05 03:44
7F:→ mengwei:享有女朋友而有女朋友, 那就很难过了, 不如来个D槽实际XD 02/05 03:46
8F:推 Amadeus1008:20岁真年轻~那时候的我对於爱情的定义还像故事书说的 02/05 12:26
9F:→ Amadeus1008:一模一样,这几年也才真正了解爱情的本质 02/05 12:27
10F:推 justshiba:老实说啊.有啥好能说的.我现在喜欢单身的感觉.时间都不 02/05 13:43
11F:→ justshiba:够用了..怎麽还要多一个人来分割自己... 02/05 13:44
12F:→ justshiba: ↑有啥好不能说的 (漏key了 02/05 13:45
13F:推 amitabuda:别去参加同学会了! 02/05 13:50
14F:→ erycell:多被亏几次就习惯了 以後大家也懒得问了 02/05 17:07
15F:推 dyualbert:我朋友也常问我这问题,说我一个交个女朋友! 02/05 19:26
16F:→ dyualbert:不过我还是喜欢自在的生活,大概是个性使然! 02/05 19:27
17F:推 jonah:我大学也被问了4年 连现在当兵都还会被问 问到都懒的回答了 02/06 11:43
18F:推 egh:等到有工作了...重心就会变了... 02/07 00:42
19F:→ mdisy:在你大学毕业那一年,你会看到许多"毕业以後说分手"的个案 02/13 18:07
20F:推 YangWenli:不是同学就是亲戚,这种压力真的好烦人啊 02/21 1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