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ing1010 (想不出來)
看板single
標題Re: 一個人跟團旅行
時間Sun Feb 4 15:28:01 2007
感謝大家的鼓勵,我從溫暖的南半球回來了,
一個人旅行(雖然是跟團)有許多感觸與想法,
等這兩天東西整理好,再上來與大家分享這一路的心情點滴.
先向大家報平安,敬請期待我的心得文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3.211.57
1F:推 CherryVoe:welcome back! ^^ 02/04 16:56
2F:推 Nodame121:歡迎回來~!等你喔! *^^* 我今年打工存錢也想跟你一樣呢 02/04 18:21
3F:推 cutecsj:歡迎回來唷!我今年也想跟你一樣~~ 02/05 01:11
4F:推 bbb456:我也好想知道你玩的如何...正在考慮一個人跟團去北海道說~ 02/05 16:39
5F:推 beandog:PO文PO文PO文~~~~~期待!!! 02/05 19:19
6F:推 Qspicy:快整理好喔 超期待的 要是有機會 我也想要自己跟團看看 02/05 20:25
7F:推 tsai2824:不要跟團啦!我每次出國都是一個人亂跑才好玩 02/06 09:23
8F:推 abbkg:期待中 ^^ 02/10 15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