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ing1010 (想不出来)
看板single
标题Re: 一个人跟团旅行
时间Sun Feb 4 15:28:01 2007
感谢大家的鼓励,我从温暖的南半球回来了,
一个人旅行(虽然是跟团)有许多感触与想法,
等这两天东西整理好,再上来与大家分享这一路的心情点滴.
先向大家报平安,敬请期待我的心得文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3.211.57
1F:推 CherryVoe:welcome back! ^^ 02/04 16:56
2F:推 Nodame121:欢迎回来~!等你喔! *^^* 我今年打工存钱也想跟你一样呢 02/04 18:21
3F:推 cutecsj:欢迎回来唷!我今年也想跟你一样~~ 02/05 01:11
4F:推 bbb456:我也好想知道你玩的如何...正在考虑一个人跟团去北海道说~ 02/05 16:39
5F:推 beandog:PO文PO文PO文~~~~~期待!!! 02/05 19:19
6F:推 Qspicy:快整理好喔 超期待的 要是有机会 我也想要自己跟团看看 02/05 20:25
7F:推 tsai2824:不要跟团啦!我每次出国都是一个人乱跑才好玩 02/06 09:23
8F:推 abbkg:期待中 ^^ 02/10 15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