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yday520 (天天)
看板single
標題[○rz] 真早起= =
時間Sat Feb 3 09:39:15 2007
寒假一定都要睡到中午被叫起來吃午餐的我
今天很早就起來了
現在住在家裡
老媽今天要準備拜拜的東西
所以...
一大早就被挖起來
把我姪子丟給我
囧
還沒滿一歲的小朋友
後來拿了一份早餐給我
這一定是老媽的陰謀 早就算好了
我美好的早晨阿~~~~
回到家後美好的單身日子暫時停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6.69.108
1F:推 scottlsw:其實小孩子是一種很好玩的生物..... 02/03 10:13
2F:推 sstonecold:同意樓上的 我很喜歡玩別人的小孩 尤其是一兩歲的 02/03 12:05
3F:→ sstonecold:不過如果是自己的小孩 啊啊啊....(就不好玩了) 02/03 12:06
4F:推 auraobsessed:推一樓的特別說法"好玩的生物" 02/03 22:26
5F:推 MadlyOrange:一個小孩是很好玩的生物 一群就是很可怕的怪物... 02/04 01:35
6F:→ MadlyOrange:這是我當過安親老師的感想 XD 02/04 01:35
7F:推 voosh:我也想"玩"未滿一歲的"別人的"小孩… 02/04 12:37
8F:推 hsueshting:放假回家 我覺得最有趣的就是小朋友ㄝ 你看他 天真無邪 02/04 17:25
9F:推 dayday520:其實也不是不喜歡小朋友 只是計畫被打亂了 02/05 01:58
10F:→ dayday520:本來打算睡醒吃個飯去看個電影 02/05 01:58
11F:→ dayday520:結果顧他在交給老媽手上大概11點多了 02/05 01:59
12F:→ dayday520:後來又跑回床上補眠 起床就不知道幾點了 02/05 01:59
13F:→ dayday520:也懶的在出門了 不喜歡計畫時間被打亂的感覺 ~_~" 02/05 02:00
14F:推 scottlsw:辛苦了..... 02/05 08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