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yday520 (天天)
看板single
标题[○rz] 真早起= =
时间Sat Feb 3 09:39:15 2007
寒假一定都要睡到中午被叫起来吃午餐的我
今天很早就起来了
现在住在家里
老妈今天要准备拜拜的东西
所以...
一大早就被挖起来
把我侄子丢给我
囧
还没满一岁的小朋友
後来拿了一份早餐给我
这一定是老妈的阴谋 早就算好了
我美好的早晨阿~~~~
回到家後美好的单身日子暂时停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6.69.108
1F:推 scottlsw:其实小孩子是一种很好玩的生物..... 02/03 10:13
2F:推 sstonecold:同意楼上的 我很喜欢玩别人的小孩 尤其是一两岁的 02/03 12:05
3F:→ sstonecold:不过如果是自己的小孩 啊啊啊....(就不好玩了) 02/03 12:06
4F:推 auraobsessed:推一楼的特别说法"好玩的生物" 02/03 22:26
5F:推 MadlyOrange:一个小孩是很好玩的生物 一群就是很可怕的怪物... 02/04 01:35
6F:→ MadlyOrange:这是我当过安亲老师的感想 XD 02/04 01:35
7F:推 voosh:我也想"玩"未满一岁的"别人的"小孩… 02/04 12:37
8F:推 hsueshting:放假回家 我觉得最有趣的就是小朋友ㄝ 你看他 天真无邪 02/04 17:25
9F:推 dayday520:其实也不是不喜欢小朋友 只是计画被打乱了 02/05 01:58
10F:→ dayday520:本来打算睡醒吃个饭去看个电影 02/05 01:58
11F:→ dayday520:结果顾他在交给老妈手上大概11点多了 02/05 01:59
12F:→ dayday520:後来又跑回床上补眠 起床就不知道几点了 02/05 01:59
13F:→ dayday520:也懒的在出门了 不喜欢计画时间被打乱的感觉 ~_~" 02/05 02:00
14F:推 scottlsw:辛苦了..... 02/05 08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