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neGon (Θ.Θ)
看板single
標題[公告] 板聚時間地點
時間Mon Jan 29 09:25:19 2007
日期:2/10 (六)
時間:18:00
地點:台北市台大、師大附近的某餐廳
集合地:另行通知
請有意參與者推文報名
我就任板主一年餘
如果閣下太資深而這一年多甚少發文
也請於推文中略示蹤跡
未滿半年者
兩位板主會翹首企盼下次您的參與
--
編:之所以要設限半年
並且要表明在這個版上的長期出沒
是因為上次網聚有某位參加者說他長期潛水
結果到了現場卻似乎對於我們的聚會完全的狀況外
為了避免這樣的情形
所以才要設限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24.55
※ 編輯: NineGon 來自: 220.133.24.55 (01/29 09:34)
1F:推 elytseerf:喔喔喔 筆記時間 01/29 10:09
2F:→ elytseerf:耶我是頭香~ 01/29 10:10
3F:推 CCMin:期待著未來南部也會有版聚 01/29 14:05
4F:推 ilavu99:推南部1票! 01/29 21:04
5F:→ OZZY:哇...我是五樓 純推不下 ^^ 電梯向下~ Orz 01/29 23:12
6F:推 Nodame121:未滿半年....Q_Q 01/29 23:53
7F:推 whitedog0104:未滿半年T^T 新人不能參加呀 01/30 01:57
8F:推 z2284168:來了快一年 沒發過文 推過哪些也忘了 大多都在潛水 Orz 01/30 18:37
9F:推 NineGon:樓上我很認真從去年一月找到6/30,沒有看到, @@a 01/30 19:16
10F:→ eekaa:我也是南部耶 01/30 23:32
11F:推 SaToI:純愛熱鬧,推一下。沒想到我居然一年沒PO文了。果然是老了.. 01/31 01:46
12F:→ SaToI:不過,太孤僻。不想板聚。XD 01/31 01:47
13F:推 Maderline:...看看我居然也超過一年沒PO文章了 冏rz 01/31 07:46
14F:→ Maderline:不過要版聚好害羞,我也是孤僻一族的...(遠目...) 01/31 07:46
15F:推 rebach:想去加一...^^ 01/31 20:09
16F:推 NineGon:只有三個嗎?似乎到時後就是小型的聚餐了 02/01 01:31
17F:推 poikilotherm:能不能先說是什麼餐廳啊?? 02/01 09:19
18F:推 sdfasdfer:應該會去 ^^"(應該是因為有南部朋友好像也那天上來orz) 02/01 10:36
19F:→ sdfasdfer:如果排得開的話 我會參加唷 ^^ 02/01 10:37
20F:推 maayaete:麻煩請加我一個~ 02/01 10:54
21F:推 NineGon:事實上是還沒有決定餐廳啦~ =.=" 02/01 11:43
22F:推 tonks:啊 我沒發過文 但我看這個板已經很久了(超過一年)!可以去嗎 02/01 12:58
23F:推 NineGon:歡迎下次來參加,原因如內文所述 02/01 15:35
※ 編輯: NineGon 來自: 59.121.42.221 (02/01 17:52)
24F:推 elytseerf:沒確定幾個人是很難確定吃哪種餐廳啊^^; 02/01 19:34
25F:→ RFAY:狀況外是怎麼個狀況外法呀...到是很好奇 02/01 22:47
26F:推 Jiapie:好久沒上來了~~純推文,祝你們玩的愉快~~ 02/01 23:26
27F:推 solarJ:很想去可是又要出差 >_< 02/02 12:40
28F:推 Amadeus1008:想去,可是是新人~~~~>< 02/02 14:38
29F:推 justshiba:我也想去...可是我單身才即將邁入第5個月..... 02/02 16:25
30F:推 jaiching:我是台北老骨灰,似乎很有趣^^ 02/03 16:01
31F:→ Nodame121:.__./ 可不可以問下次舉辦會是什麼時候呢? 人家真想去 02/03 19:37
32F:→ Nodame121:Q___Q 殘念... 02/03 19:37
33F:推 NineGon:jaiching 有在板上發表過文章嗎? 02/04 04:33
34F:推 shusha:希望南部辦一場+1... 02/06 14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