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neGon (Θ.Θ)
看板single
标题[公告] 板聚时间地点
时间Mon Jan 29 09:25:19 2007
日期:2/10 (六)
时间:18:00
地点:台北市台大、师大附近的某餐厅
集合地:另行通知
请有意参与者推文报名
我就任板主一年余
如果阁下太资深而这一年多甚少发文
也请於推文中略示踪迹
未满半年者
两位板主会翘首企盼下次您的参与
--
编:之所以要设限半年
并且要表明在这个版上的长期出没
是因为上次网聚有某位参加者说他长期潜水
结果到了现场却似乎对於我们的聚会完全的状况外
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形
所以才要设限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24.55
※ 编辑: NineGon 来自: 220.133.24.55 (01/29 09:34)
1F:推 elytseerf:喔喔喔 笔记时间 01/29 10:09
2F:→ elytseerf:耶我是头香~ 01/29 10:10
3F:推 CCMin:期待着未来南部也会有版聚 01/29 14:05
4F:推 ilavu99:推南部1票! 01/29 21:04
5F:→ OZZY:哇...我是五楼 纯推不下 ^^ 电梯向下~ Orz 01/29 23:12
6F:推 Nodame121:未满半年....Q_Q 01/29 23:53
7F:推 whitedog0104:未满半年T^T 新人不能参加呀 01/30 01:57
8F:推 z2284168:来了快一年 没发过文 推过哪些也忘了 大多都在潜水 Orz 01/30 18:37
9F:推 NineGon:楼上我很认真从去年一月找到6/30,没有看到, @@a 01/30 19:16
10F:→ eekaa:我也是南部耶 01/30 23:32
11F:推 SaToI:纯爱热闹,推一下。没想到我居然一年没PO文了。果然是老了.. 01/31 01:46
12F:→ SaToI:不过,太孤僻。不想板聚。XD 01/31 01:47
13F:推 Maderline:...看看我居然也超过一年没PO文章了 冏rz 01/31 07:46
14F:→ Maderline:不过要版聚好害羞,我也是孤僻一族的...(远目...) 01/31 07:46
15F:推 rebach:想去加一...^^ 01/31 20:09
16F:推 NineGon:只有三个吗?似乎到时後就是小型的聚餐了 02/01 01:31
17F:推 poikilotherm:能不能先说是什麽餐厅啊?? 02/01 09:19
18F:推 sdfasdfer:应该会去 ^^"(应该是因为有南部朋友好像也那天上来orz) 02/01 10:36
19F:→ sdfasdfer:如果排得开的话 我会参加唷 ^^ 02/01 10:37
20F:推 maayaete:麻烦请加我一个~ 02/01 10:54
21F:推 NineGon:事实上是还没有决定餐厅啦~ =.=" 02/01 11:43
22F:推 tonks:啊 我没发过文 但我看这个板已经很久了(超过一年)!可以去吗 02/01 12:58
23F:推 NineGon:欢迎下次来参加,原因如内文所述 02/01 15:35
※ 编辑: NineGon 来自: 59.121.42.221 (02/01 17:52)
24F:推 elytseerf:没确定几个人是很难确定吃哪种餐厅啊^^; 02/01 19:34
25F:→ RFAY:状况外是怎麽个状况外法呀...到是很好奇 02/01 22:47
26F:推 Jiapie:好久没上来了~~纯推文,祝你们玩的愉快~~ 02/01 23:26
27F:推 solarJ:很想去可是又要出差 >_< 02/02 12:40
28F:推 Amadeus1008:想去,可是是新人~~~~>< 02/02 14:38
29F:推 justshiba:我也想去...可是我单身才即将迈入第5个月..... 02/02 16:25
30F:推 jaiching:我是台北老骨灰,似乎很有趣^^ 02/03 16:01
31F:→ Nodame121:.__./ 可不可以问下次举办会是什麽时候呢? 人家真想去 02/03 19:37
32F:→ Nodame121:Q___Q 残念... 02/03 19:37
33F:推 NineGon:jaiching 有在板上发表过文章吗? 02/04 04:33
34F:推 shusha:希望南部办一场+1... 02/06 14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