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ntacthaha (菩薩倒裝)
看板single
標題[打屁]我胖了!
時間Tue Jan 16 20:56:59 2007
終於...
畢業一年多了,工作一直不穩定
最瘦到42、43KG左右吧
昨天量了一下體重有到了
我可以繼續捐血了,這禮拜來去捐
**題外話**
捐血嘛~
我也不曉得為什麼
就愛捐
曾有一次沒吃早餐外加小紅來
套中午跑去捐
捐完趕快喝全脂牛乳
呼~
每捐完一次精神就很好
希望患者不要睡不著
我有咖啡癮
--
上帝為了讓人類了解事物的美,才有貓的出現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8.112.117
1F:推 kensou0926:一起來減肥吧!! 哈哈 01/16 22:46
2F:推 sstonecold:推捐血 我也是捐血愛好者 固定三個月捐一次 01/17 00:10
3F:推 jingyi620:我也超愛捐血 ^++++++++++^ 這星期六就可以捐了~哈哈 01/17 15:43
4F:推 g019086:推捐血~我也是捐血一族! 01/17 16:33
5F:推 elytseerf:我竟然瘦了Orz 我沒有運動啊... 01/17 17:50
6F:→ appleasy:我想捐血可是我同學不准我捐 他們都說我身體差這是理由嗎 01/17 18:35
7F:推 RFAY:小紅來..那你的血應該不能用吧~~~ 01/17 22:23
8F:推 ilavu99:捐血真的可以瘦身嗎,那我要來多捐一點.....~''~ 01/20 00:33
9F:推 firs:一起減一起減~~之前一不小心復胖了4公斤>_< 01/21 10:48
10F:推 jaiching:我吃過敏藥剛被拒絕捐血,本想以後常捐順便多個搭訕地點的 02/03 16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