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ntacthaha (菩萨倒装)
看板single
标题[打屁]我胖了!
时间Tue Jan 16 20:56:59 2007
终於...
毕业一年多了,工作一直不稳定
最瘦到42、43KG左右吧
昨天量了一下体重有到了
我可以继续捐血了,这礼拜来去捐
**题外话**
捐血嘛~
我也不晓得为什麽
就爱捐
曾有一次没吃早餐外加小红来
套中午跑去捐
捐完赶快喝全脂牛乳
呼~
每捐完一次精神就很好
希望患者不要睡不着
我有咖啡瘾
--
上帝为了让人类了解事物的美,才有猫的出现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8.112.117
1F:推 kensou0926:一起来减肥吧!! 哈哈 01/16 22:46
2F:推 sstonecold:推捐血 我也是捐血爱好者 固定三个月捐一次 01/17 00:10
3F:推 jingyi620:我也超爱捐血 ^++++++++++^ 这星期六就可以捐了~哈哈 01/17 15:43
4F:推 g019086:推捐血~我也是捐血一族! 01/17 16:33
5F:推 elytseerf:我竟然瘦了Orz 我没有运动啊... 01/17 17:50
6F:→ appleasy:我想捐血可是我同学不准我捐 他们都说我身体差这是理由吗 01/17 18:35
7F:推 RFAY:小红来..那你的血应该不能用吧~~~ 01/17 22:23
8F:推 ilavu99:捐血真的可以瘦身吗,那我要来多捐一点.....~''~ 01/20 00:33
9F:推 firs:一起减一起减~~之前一不小心复胖了4公斤>_< 01/21 10:48
10F:推 jaiching:我吃过敏药刚被拒绝捐血,本想以後常捐顺便多个搭讪地点的 02/03 16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