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ramelIce (\( ̄︶ ̄)/)
看板single
標題= = 哪裡來的名詞...
時間Sun Jan 14 02:06:44 2007
今天(應該是昨天)
我看了沈x華的 "誰來說清楚"
剛好主題是說到"30歲女人不結婚"
我聽到一個很神奇的名詞
敗犬
敗犬?
敗犬??
敗犬???
什麼鬼啊!!!!
哪裡來的這種鬼名詞!!
未免也太看人低了吧?
我們是人 可不是狗!!!!! (真的很生氣)
============= 以上是翻桌分隔線 ================
其實裡面也是談到了一些單身的必要條件啦~
"經濟自主" 這是最重要的一個原因 :p
不過 @@"
身體健康的重要倒是沒有提到...
不曉得這些觀眾是從哪裡找的 @@"
關於這個主題我倒是很想去發表一下感言哩 XD
--
一個人的生活雖輕鬆也寂寞,卻又難割捨。
◎高木直子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162.150
1F:推 Nodame121:敗犬...你可以翻翻前面的文章喔~ 前面有喔 ^^ 01/14 02:20
2F:推 shade11:有本日本人寫的書叫做"敗犬的遠吠" 應該是學日本的用法... 01/14 02:20
3F:推 worf:我是藏獒 ............. 喵 01/14 10:51
4F:推 freshjive430:我也有看!!邱文仁的超帥氣的 01/14 13:03
5F:推 avrillove:我覺得去上節目的女生都很棒 每個人都有一股自信跟閃亮 01/14 16:44
6F:→ avrillove:而且每個女生都是有自己的人生目標 不隨人起舞 超棒的 01/14 16:45
7F:→ avrillove:我以後也想變成那麼棒的女生:) 01/14 16:45
8F:推 Efran:汪汪~~~~~~ 01/14 22:05
9F:推 iamsink:是藏獒..............喵 01/14 22:35
10F:推 abbkg:日本傳來的,還好生在台灣,覺得台灣女人真的比較幸福 01/21 2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