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ramelIce (\( ̄︶ ̄)/)
看板single
标题= = 哪里来的名词...
时间Sun Jan 14 02:06:44 2007
今天(应该是昨天)
我看了沈x华的 "谁来说清楚"
刚好主题是说到"30岁女人不结婚"
我听到一个很神奇的名词
败犬
败犬?
败犬??
败犬???
什麽鬼啊!!!!
哪里来的这种鬼名词!!
未免也太看人低了吧?
我们是人 可不是狗!!!!! (真的很生气)
============= 以上是翻桌分隔线 ================
其实里面也是谈到了一些单身的必要条件啦~
"经济自主" 这是最重要的一个原因 :p
不过 @@"
身体健康的重要倒是没有提到...
不晓得这些观众是从哪里找的 @@"
关於这个主题我倒是很想去发表一下感言哩 XD
--
一个人的生活虽轻松也寂寞,却又难割舍。
◎高木直子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162.150
1F:推 Nodame121:败犬...你可以翻翻前面的文章喔~ 前面有喔 ^^ 01/14 02:20
2F:推 shade11:有本日本人写的书叫做"败犬的远吠" 应该是学日本的用法... 01/14 02:20
3F:推 worf:我是藏獒 ............. 喵 01/14 10:51
4F:推 freshjive430:我也有看!!邱文仁的超帅气的 01/14 13:03
5F:推 avrillove:我觉得去上节目的女生都很棒 每个人都有一股自信跟闪亮 01/14 16:44
6F:→ avrillove:而且每个女生都是有自己的人生目标 不随人起舞 超棒的 01/14 16:45
7F:→ avrillove:我以後也想变成那麽棒的女生:) 01/14 16:45
8F:推 Efran:汪汪~~~~~~ 01/14 22:05
9F:推 iamsink:是藏獒..............喵 01/14 22:35
10F:推 abbkg:日本传来的,还好生在台湾,觉得台湾女人真的比较幸福 01/21 2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