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ongs (艾晴)
看板single
標題[問題] 不是單身可以來嗎 = =?
時間Sat Jan 13 18:23:24 2007
我目前不是單身
但贊同單身主義
(這樣會不會被轟出去阿 = ="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1.216.247
1F:推 amitabuda:那就潛水吧...XD 01/13 19:55
2F:→ ilongs:感謝建議~~~ 01/13 21:18
3F:推 shade11:冒昧問一句 既然贊同單身主義 那為什麼在談戀愛? XD 01/13 23:41
4F:→ ilongs:這個...因為戀愛的感覺也很美妙阿 =///= 01/14 00:05
5F:→ ilongs:主要是覺得~不必為了單身而單身 ^ ^ 01/14 00:07
6F:推 sbreezer:我認為戀愛時好好愛,單身時好好跟自己相處也很棒。 01/14 00:39
7F:推 CaramelIce:學習能夠獨處的精神 這樣就很棒摟:) 01/14 01:57
8F:→ shade11:感覺上是個活得很幸福的人阿 真好... 01/14 0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