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ongs (艾晴)
看板single
标题[问题] 不是单身可以来吗 = =?
时间Sat Jan 13 18:23:24 2007
我目前不是单身
但赞同单身主义
(这样会不会被轰出去阿 = ="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1.216.247
1F:推 amitabuda:那就潜水吧...XD 01/13 19:55
2F:→ ilongs:感谢建议~~~ 01/13 21:18
3F:推 shade11:冒昧问一句 既然赞同单身主义 那为什麽在谈恋爱? XD 01/13 23:41
4F:→ ilongs:这个...因为恋爱的感觉也很美妙阿 =///= 01/14 00:05
5F:→ ilongs:主要是觉得~不必为了单身而单身 ^ ^ 01/14 00:07
6F:推 sbreezer:我认为恋爱时好好爱,单身时好好跟自己相处也很棒。 01/14 00:39
7F:推 CaramelIce:学习能够独处的精神 这样就很棒搂:) 01/14 01:57
8F:→ shade11:感觉上是个活得很幸福的人阿 真好... 01/14 0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