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teqo6 (Happy New Year)
看板single
標題[○rz] 版聚好像很好玩
時間Mon Jan 8 22:36:24 2007
可是我在SINGLE版很資淺 應該不到半年吧我想
不過我單身的資歷很深而且很習慣 HA
一般人好像都覺得這樣很奇怪 我也疲於解釋到乾脆不說
並不是故意不交啊
只是沒有碰到值得的幹嘛要隨便找個人湊合咧
為了戀愛而戀愛很瞎 我覺得要我跟一個不是很愛的人在一起很勉強 而且一定會後悔
不如就單身
我想我應該是有感情潔癖的人
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吧 雖然我這種人有點瀕臨絕種的傾向 但也算是珍貴的生物?
我真的覺得很多時候 需要一個人沉澱
沉澱久了會變成發呆 然後就會習慣放空
甚至曾經很好 但不是非常契合的朋友不知道為什麼通常都會慢慢淡掉(好像變孤僻了)
可能是覺得不是發自內心的配合別人很累吧
我也不知道這樣好不好
但是我想找到自己的價值應該比較重要吧
我想靠著自己了解我自己而不是由別人決定我的價值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21.105.61
1F:推 lofishive:推標題跟內文無關 01/09 09:26
2F:→ sdfasdfer:推標題跟內文無關 XD (話說版聚...會不會不了了之哇Orz) 01/09 10:56
3F:推 mildmist: 推標題跟內文無關 (版聚日期還沒確定吧?) 01/09 12:27
4F:→ elytseerf:推標題跟內文無關 XD (板聚不了了之是很正常的事啊XD) 01/09 13:30
5F:推 b10485762000: 題跟內文無關 01/09 21:44
6F:推 evart: 推標題跟內文無關 XD 01/09 23:12
7F:推 dfire: 推標題跟內文無關 XD 可以報名嗎 >////< 01/10 16:45
8F:推 OZZY:推標題跟內文無關 ~不知要說啥,但看了推文就很想推~ 01/10 23:09
9F:→ OZZY:糟糕...一時沒注意...忘了推齊 Orz 01/10 23:11
10F:推 civa: 推標題與內文無關 XD 害我以為錯過版聚了>"< 01/11 16:27
11F:→ lofishive:推標題跟內文無關 (酥肥鴨跟小猴不可以拆我跟乃公台!) 01/11 18:03
12F:→ cutemitten:推版聚 01/18 1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