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teqo6 (Happy New Year)
看板single
标题[○rz] 版聚好像很好玩
时间Mon Jan 8 22:36:24 2007
可是我在SINGLE版很资浅 应该不到半年吧我想
不过我单身的资历很深而且很习惯 HA
一般人好像都觉得这样很奇怪 我也疲於解释到乾脆不说
并不是故意不交啊
只是没有碰到值得的干嘛要随便找个人凑合咧
为了恋爱而恋爱很瞎 我觉得要我跟一个不是很爱的人在一起很勉强 而且一定会後悔
不如就单身
我想我应该是有感情洁癖的人
这样也没什麽不好吧 虽然我这种人有点濒临绝种的倾向 但也算是珍贵的生物?
我真的觉得很多时候 需要一个人沉淀
沉淀久了会变成发呆 然後就会习惯放空
甚至曾经很好 但不是非常契合的朋友不知道为什麽通常都会慢慢淡掉(好像变孤僻了)
可能是觉得不是发自内心的配合别人很累吧
我也不知道这样好不好
但是我想找到自己的价值应该比较重要吧
我想靠着自己了解我自己而不是由别人决定我的价值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21.105.61
1F:推 lofishive:推标题跟内文无关 01/09 09:26
2F:→ sdfasdfer:推标题跟内文无关 XD (话说版聚...会不会不了了之哇Orz) 01/09 10:56
3F:推 mildmist: 推标题跟内文无关 (版聚日期还没确定吧?) 01/09 12:27
4F:→ elytseerf:推标题跟内文无关 XD (板聚不了了之是很正常的事啊XD) 01/09 13:30
5F:推 b10485762000: 题跟内文无关 01/09 21:44
6F:推 evart: 推标题跟内文无关 XD 01/09 23:12
7F:推 dfire: 推标题跟内文无关 XD 可以报名吗 >////< 01/10 16:45
8F:推 OZZY:推标题跟内文无关 ~不知要说啥,但看了推文就很想推~ 01/10 23:09
9F:→ OZZY:糟糕...一时没注意...忘了推齐 Orz 01/10 23:11
10F:推 civa: 推标题与内文无关 XD 害我以为错过版聚了>"< 01/11 16:27
11F:→ lofishive:推标题跟内文无关 (酥肥鸭跟小猴不可以拆我跟乃公台!) 01/11 18:03
12F:→ cutemitten:推版聚 01/18 1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