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ng1 (飛翔的綠極光)
看板single
標題[心得] 小套房的生活
時間Sun Jan 7 21:17:38 2007
之前看到有人提到小套房的生活,
我也想來分享我最近搬家到一個小套房的新生活,
位於17F,我的房間室內坪有15坪,衛浴不包含在這裡面唷!
最吸引我的是衛浴裡有按摩浴缸、乾濕分離的設備,
木質地板、一片牆寬的全身鏡、系統櫃、有一套七人座沙發、KING SIZE的大床,
加上我自己有的電視、冰箱、微波爐、電磁爐、烤箱、小電鍋、美腿機...,
我自己覺得...已經是個『家』了!
悠閒的在房間裡打電腦、看電視、聽音樂,
隨時可以做自己喜歡的料理,
身旁不會有人晃來晃去,不須在意別人想做什麼,
如果身旁一直有人繞來繞去,會讓我不自覺的緊張,
下班後回到我的小窩,才覺得是一天中最能真實面對自我的時間!
假日時,我也喜歡朋友來訪、喝茶聊天,但時間要適度,
我知道有人喜歡同一房間裡,朋友各自做各自的事,聽音樂、打作業、看電視....
但我沒辦法一群人一直在我身邊...我會心神不寧!
有這樣舒適的小窩之後,我覺得最大的缺點是我會更懶得回自己的家,
雖然家人是最重要的,但是家中難免會有客人吵雜、呼來喚去...bala!
不過真的有點對爸媽感到SORRY...已經三個多個月沒回家了!!
P.S 跨年時,從我的窗戶看出去,可以看到三處的高空煙火!很美的感動!
--
我喜歡冬天的陽光 在迷芒的晨霧中展開
我喜歡那份寧靜淡遠 我喜歡沒有喧嘩的光和熱
我喜歡沒有負擔的自己 我喜歡走在人生熙攘的街道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97.251
1F:推 buniro:好羨慕喔!我想很多人都有像這樣的夢吧!我將來也要這樣! 01/07 21:21
2F:推 solarJ:我也好想要有自己的小套房啊....但是身上還背著房貸..... 01/07 21:27
3F:推 credd:好.....羨慕阿~~~~ 01/07 21:46
4F:推 maxinehou:羨慕+1 01/07 22:09
5F:推 Mallarme:同是單人小套房一族,握個手。 01/08 06:57
6F:推 amitabuda:17樓!!!!高高XDDDD 01/08 19:24
7F:→ CherryVoe:這是大套房了吧,小套房好像是15坪以下的(包括衛浴公設) 01/08 21:01
8F:→ CherryVoe:給2F,把第一間房子賣出去,就可以換購小套房嚕 ^^ 01/08 21:02
9F:推 pupucar:超羨慕阿~~~~阿阿阿阿 01/08 22:31
10F:推 san40611:我的雅房只有2坪....>_<.... 01/08 22:48
11F:推 canna2:好好喔 我也想這樣 想必你花了不少錢吧 01/09 00:11
12F:推 freshjive430:羨慕阿!!一個人的大房間可以自己轉圈圈 01/09 09:28
13F:推 those0:嗚~~~~~~好想要一個 01/09 10:06
14F:→ ring1:不只轉圈圈,還可以後滾翻好幾圈唷~~haha 01/09 14:48
15F:→ ring1:不過我只是租的,還沒存夠錢當豪宅女主人... 01/09 14:49
16F:推 lofishive:一個人住15坪 好噎郎!! 01/09 19:30
17F:推 koi0508:好羨慕喔>//////< 我也想要這樣~ 01/09 21:22
18F:推 CaramelIce:好好喔!!!!!!!!! 01/11 16:49
19F:推 civa:這太電影了 好棒喔!~ 01/11 16:59
20F:推 keepnow:好羨慕喔..也想住套房>//<..不過窮學生..好像住不起耶.. 01/15 20:00
21F:推 tingmeow:推~ 好羨慕喲 我也想一個人住那種地方>< 01/20 1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