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ng1 (飞翔的绿极光)
看板single
标题[心得] 小套房的生活
时间Sun Jan 7 21:17:38 2007
之前看到有人提到小套房的生活,
我也想来分享我最近搬家到一个小套房的新生活,
位於17F,我的房间室内坪有15坪,卫浴不包含在这里面唷!
最吸引我的是卫浴里有按摩浴缸、乾湿分离的设备,
木质地板、一片墙宽的全身镜、系统柜、有一套七人座沙发、KING SIZE的大床,
加上我自己有的电视、冰箱、微波炉、电磁炉、烤箱、小电锅、美腿机...,
我自己觉得...已经是个『家』了!
悠闲的在房间里打电脑、看电视、听音乐,
随时可以做自己喜欢的料理,
身旁不会有人晃来晃去,不须在意别人想做什麽,
如果身旁一直有人绕来绕去,会让我不自觉的紧张,
下班後回到我的小窝,才觉得是一天中最能真实面对自我的时间!
假日时,我也喜欢朋友来访、喝茶聊天,但时间要适度,
我知道有人喜欢同一房间里,朋友各自做各自的事,听音乐、打作业、看电视....
但我没办法一群人一直在我身边...我会心神不宁!
有这样舒适的小窝之後,我觉得最大的缺点是我会更懒得回自己的家,
虽然家人是最重要的,但是家中难免会有客人吵杂、呼来唤去...bala!
不过真的有点对爸妈感到SORRY...已经三个多个月没回家了!!
P.S 跨年时,从我的窗户看出去,可以看到三处的高空烟火!很美的感动!
--
我喜欢冬天的阳光 在迷芒的晨雾中展开
我喜欢那份宁静淡远 我喜欢没有喧哗的光和热
我喜欢没有负担的自己 我喜欢走在人生熙攘的街道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97.251
1F:推 buniro:好羡慕喔!我想很多人都有像这样的梦吧!我将来也要这样! 01/07 21:21
2F:推 solarJ:我也好想要有自己的小套房啊....但是身上还背着房贷..... 01/07 21:27
3F:推 credd:好.....羡慕阿~~~~ 01/07 21:46
4F:推 maxinehou:羡慕+1 01/07 22:09
5F:推 Mallarme:同是单人小套房一族,握个手。 01/08 06:57
6F:推 amitabuda:17楼!!!!高高XDDDD 01/08 19:24
7F:→ CherryVoe:这是大套房了吧,小套房好像是15坪以下的(包括卫浴公设) 01/08 21:01
8F:→ CherryVoe:给2F,把第一间房子卖出去,就可以换购小套房噜 ^^ 01/08 21:02
9F:推 pupucar:超羡慕阿~~~~阿阿阿阿 01/08 22:31
10F:推 san40611:我的雅房只有2坪....>_<.... 01/08 22:48
11F:推 canna2:好好喔 我也想这样 想必你花了不少钱吧 01/09 00:11
12F:推 freshjive430:羡慕阿!!一个人的大房间可以自己转圈圈 01/09 09:28
13F:推 those0:呜~~~~~~好想要一个 01/09 10:06
14F:→ ring1:不只转圈圈,还可以後滚翻好几圈唷~~haha 01/09 14:48
15F:→ ring1:不过我只是租的,还没存够钱当豪宅女主人... 01/09 14:49
16F:推 lofishive:一个人住15坪 好噎郎!! 01/09 19:30
17F:推 koi0508:好羡慕喔>//////< 我也想要这样~ 01/09 21:22
18F:推 CaramelIce:好好喔!!!!!!!!! 01/11 16:49
19F:推 civa:这太电影了 好棒喔!~ 01/11 16:59
20F:推 keepnow:好羡慕喔..也想住套房>//<..不过穷学生..好像住不起耶.. 01/15 20:00
21F:推 tingmeow:推~ 好羡慕哟 我也想一个人住那种地方>< 01/20 1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