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jo8 (本日最佳表現)
看板single
標題[感嘆] 要當兵了,可是...
時間Thu Jan 4 22:20:21 2007
要當兵了,把消息告訴週遭好友
但跟平常沒有很熟的人或親戚說
他們都會問..
怕不怕兵變呀
會不會很擔心什麼的...
阿就不怕不怕啦 不怕不怕不怕啦
我要寫個慘字...
(一直問煩死了)
--
因為 不知道
才會 早知道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184.178
1F:推 worf:你是要PO笨版還是要PO矮版 @@? 01/04 22:21
2F:推 amitabuda:別理他們囉~ 01/04 22:23
3F:推 elytseerf:來推個中肯的一樓- -; 01/05 10:20
4F:推 lalaking:矮版是什麼? 01/05 13:23
5F:推 amitabuda:就是一堆矮子的版 01/05 13:29
6F:→ amitabuda:其實我聽不懂一樓在說什麼耶 XD 01/05 13:29
7F:→ ejo8:啊..有人回應,感謝@@ 01/05 2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