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jo8 (本日最佳表现)
看板single
标题[感叹] 要当兵了,可是...
时间Thu Jan 4 22:20:21 2007
要当兵了,把消息告诉周遭好友
但跟平常没有很熟的人或亲戚说
他们都会问..
怕不怕兵变呀
会不会很担心什麽的...
阿就不怕不怕啦 不怕不怕不怕啦
我要写个惨字...
(一直问烦死了)
--
因为 不知道
才会 早知道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184.178
1F:推 worf:你是要PO笨版还是要PO矮版 @@? 01/04 22:21
2F:推 amitabuda:别理他们罗~ 01/04 22:23
3F:推 elytseerf:来推个中肯的一楼- -; 01/05 10:20
4F:推 lalaking:矮版是什麽? 01/05 13:23
5F:推 amitabuda:就是一堆矮子的版 01/05 13:29
6F:→ amitabuda:其实我听不懂一楼在说什麽耶 XD 01/05 13:29
7F:→ ejo8:啊..有人回应,感谢@@ 01/05 2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