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2255888 (愛喵喵叫的喵老人)
看板single
標題[心得] 一個人真的沒有不好
時間Thu Jan 4 20:56:52 2007
雖然我不是個內向的人,但我也非常喜歡一個人。
一個人是哪裡不好了,真不懂?
想要有人就找人來陪。不想要有人就自己一個,
這樣的自由自在,真的很好呀!
我常常不想面對人群,總覺得人實在很難相處。
自己要幹麻就幹麻,不需要顧慮別人。
而且,有時候虛假的面孔,實在讓我覺得厭惡。
不否認人是群居動物,但我覺得能給自己多一點的空間
比跟人虛情假意的交陪,好的多。
願我時時都能享受單身時刻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158.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