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2255888 (爱喵喵叫的喵老人)
看板single
标题[心得] 一个人真的没有不好
时间Thu Jan 4 20:56:52 2007
虽然我不是个内向的人,但我也非常喜欢一个人。
一个人是哪里不好了,真不懂?
想要有人就找人来陪。不想要有人就自己一个,
这样的自由自在,真的很好呀!
我常常不想面对人群,总觉得人实在很难相处。
自己要干麻就干麻,不需要顾虑别人。
而且,有时候虚假的面孔,实在让我觉得厌恶。
不否认人是群居动物,但我觉得能给自己多一点的空间
比跟人虚情假意的交陪,好的多。
愿我时时都能享受单身时刻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158.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