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hin1069 ()
看板single
標題新年快樂
時間Mon Jan 1 23:06:43 2007
今年特別快樂的幾件事情
收到幾張親手寫的卡片 (從國外、國內、明信片、信件)
大學同學來告訴我,她懷孕了,今年就可以生第一個寶寶了
第一次去101跨年,其實用走的感覺沒有很擁擠耶
還有聽到森山直太朗好聽的精選集,好聽的讓我感覺很驚訝
(覺得跟他的臉蛋很不搭 :p 但真的好聽)
其實比起過去幾次熱鬧趕場的新年,今年的感覺又更幸福了一些
而且其實我也會想著,再過、也沒有幾個新年了
那我就更該珍惜身邊所有的一切啊!
(本版不能偷放試聽檔 :p)
大家新年快樂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3.45.205
1F:推 yangfan:現在還有人再寫卡片~沒MSN嗎 01/02 01:47
2F:推 ashin1069:那是誠摯心意 01/02 02:32
3F:→ sdfasdfer:手寫卡片很讚耶 收到心會超暖的 (阿 我果然是老人Orz) 01/02 03:20
4F:推 CherryVoe:自己做卡片真的辛苦耶(如果收的人很多的話.......) 01/02 05:07
5F:→ elytseerf:我也喜歡手寫卡片給人 收到感覺也很好:) 01/02 05:55
6F:推 jenfenglai:收到最好的朋友寄來的手製卡片 眼淚就不聽使喚了... 01/02 06:17
7F:推 suyichu:再過、也沒有幾個新年了...嗚嗚我不要~~~ T口T 01/02 08:06
8F:→ lalaking:手寫卡片很棒 01/02 14:11
9F:推 tellmeastory:我沒MSN,而且會自己畫卡片喔!是的,我真的是老人家^^ 01/02 15:38
10F:→ worf:五樓 ... 泥騙人 為什麼我收到的卡片 ... 感覺都很糟 〒△〒 01/02 23:29
11F:推 civa:大叔,吼 你們偷偷來 01/11 16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