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hin1069 ()
看板single
标题新年快乐
时间Mon Jan 1 23:06:43 2007
今年特别快乐的几件事情
收到几张亲手写的卡片 (从国外、国内、明信片、信件)
大学同学来告诉我,她怀孕了,今年就可以生第一个宝宝了
第一次去101跨年,其实用走的感觉没有很拥挤耶
还有听到森山直太朗好听的精选集,好听的让我感觉很惊讶
(觉得跟他的脸蛋很不搭 :p 但真的好听)
其实比起过去几次热闹赶场的新年,今年的感觉又更幸福了一些
而且其实我也会想着,再过、也没有几个新年了
那我就更该珍惜身边所有的一切啊!
(本版不能偷放试听档 :p)
大家新年快乐喔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3.45.205
1F:推 yangfan:现在还有人再写卡片~没MSN吗 01/02 01:47
2F:推 ashin1069:那是诚挚心意 01/02 02:32
3F:→ sdfasdfer:手写卡片很赞耶 收到心会超暖的 (阿 我果然是老人Orz) 01/02 03:20
4F:推 CherryVoe:自己做卡片真的辛苦耶(如果收的人很多的话.......) 01/02 05:07
5F:→ elytseerf:我也喜欢手写卡片给人 收到感觉也很好:) 01/02 05:55
6F:推 jenfenglai:收到最好的朋友寄来的手制卡片 眼泪就不听使唤了... 01/02 06:17
7F:推 suyichu:再过、也没有几个新年了...呜呜我不要~~~ T口T 01/02 08:06
8F:→ lalaking:手写卡片很棒 01/02 14:11
9F:推 tellmeastory:我没MSN,而且会自己画卡片喔!是的,我真的是老人家^^ 01/02 15:38
10F:→ worf:五楼 ... 泥骗人 为什麽我收到的卡片 ... 感觉都很糟 〒△〒 01/02 23:29
11F:推 civa:大叔,吼 你们偷偷来 01/11 16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