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ngle 板


LINE

其實兩位板主一直有意要辦一次板聚 只是 L 大忙,我又懶 於是一拖再拖 眼見新年已過 寒假將至 希望在寒假期間來辦板聚 剛才看到人氣還有黃色唷 索性就來公告一下 也藉此給自己一點壓力 請在推文中建議日期 希望是在星期六晚間 畢竟還是有人沒有放寒假 地點約略粗訂在台北市內 板聚的性質是一群 single 人出來聊天分享日常生活 絕對不要有那種想要來找對象的人出現 如果人數夠多,我們可以有私人空間的話 想來找對象的人一定會被請離開 我們預計邀請的對象至少是單身半年以上 並且曾經在這個版上留有足跡 所以想要來參加的人請讓板主看到閣下半年以前的 PO 文或推文 而潛水艇們也至少要在難得的「爆」文章中浮出水面一下 -- 中部人數也夠多的話 也許我可以去台中辦一場 最南就到台中了 Orz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24.55 ※ 編輯: NineGon 來自: 220.133.24.55 (01/01 18:50)
1F:→ suyichu:還蠻想看本版傳奇大叔的長相的~XD 01/01 18:53
2F:推 sudoku:哈 me too XDDDD 01/01 19:56
3F:推 elytseerf:大叔沒有一次來的!XD 他去我就去! 01/01 20:28
4F:→ elytseerf:而且我去過的兩次板聚(一次我辦的)他也沒有來!XD 01/01 20:29
5F:推 g019086:台中、台中、台中...................XD 01/01 21:01
6F:推 Mallarme:星期六晚的話1/27。 01/01 21:05
7F:推 hatasan:我1/14號後都可以.....2/2要回高雄 01/01 21:10
※ 編輯: NineGon 來自: 220.133.24.55 (01/01 21:57)
8F:推 moremusic:爆一下 我找了自己過去的po文 有一年前的 01/01 23:19
9F:→ moremusic: 但我單身可不只一年了 而是很久很久以前 (笑) 01/01 23:20
10F:推 shusha:高雄不能辦嗎?如果可以高雄也來一場吧 01/02 01:40
11F:推 sdfasdfer:大叔如果來版聚,single版聚應該會爆吧 XD 01/02 03:17
12F:→ sdfasdfer:版聚如果時間ok 我會去 很想看看舊朋友哇 ^^ 01/02 03:18
13F:推 elytseerf:酥肥鴨我也很想妳(抱緊緊) 01/02 05:54
14F:推 NineGon:在那說如果時間 OK,怎麼不提個時間來呀~~ <( ̄□ ̄)> 01/02 07:31
15F:推 solarJ:1/11以前,1/30以後。台北場。 (大叔真的會去嗎?) 01/02 10:24
※ 編輯: NineGon 來自: 163.30.92.145 (01/02 11:06)
16F:推 lalaking:推個1/27 01/02 14:10
17F:推 nbmi:六 日 可以嗎?~~:P (我也要看大叔~) 糟糕我之前po的.....XD 01/02 18:05
18F:推 francis0716:台中+1 01/02 21:43
19F:推 sdfasdfer:阿凱(飛奔熊抱).... 乃公我還有重要事不確定時間咩(汗) 01/02 22:33
20F:→ sdfasdfer:目前只確定1/6和1/20兩天一定不行 ^^" 01/02 22:35
21F:推 tifagt74:1/27 2/17兩天確定有空 其他的不一定 日倒是都ok吧= =" 01/03 14:10
22F:→ tifagt74:舊的發文最後一篇在1909 (話說 我也好奇大叔的樣子耶XD ) 01/03 14:13
23F:推 ntddt:來個意見調查表吧!! 01/03 23:30
24F:→ elytseerf:我等大家時間都決定好再配合就行了:) 01/04 09:26
25F:→ sdfasdfer:噗 我也是喔 除了上面說的那幾天 真的太重要不能調 01/04 11:46
26F:→ sdfasdfer:其它都會盡量配合的~ 01/04 11:47
27F:推 lofishive:乃公辛苦了 我會配合大家 只有過年那週不行 01/05 12:22
28F:推 cristo:台中^^ 01/05 21:39
29F:推 shrirbrow:台中+1 2月初以後囉 01/07 00:33
30F:推 yfh:台中,二月初+1^^ 01/07 21:38
31F:推 bindi:台中和台北都要參加 01/09 13:57
32F:推 civa:我也好像看大叔喔 除了過年外我應該都可以 01/11 16:15
33F:推 rebach:我想參加 只有星期日一整天可以 不然就平日晚餐時間:) 01/13 17:13
34F:→ rebach:台中台北皆可^^ 01/13 17:13
35F:推 NineGon:因為這個公告的關係,似乎po版的人次增加了 XD 01/16 10:05
36F:推 whitedog0104:我也想參加XD 要寫團員名單嗎?? 01/19 04:04
37F:推 vrose:潛水,台中+1 01/21 23:13
38F:推 thuthu:我看還是版主先決定時間吧...其他能配合就配合吧~~~嘻 01/22 01:59
39F:推 NineGon:等我開始放寒假,然後才會決定吧... 01/22 07:57
40F:推 NineGon:說不定,我快要開始放寒假了 ^^y 01/25 00:11
41F:→ Ruthcat:低調推台中~~      (有伴但也想去的如思貓敬上) 01/25 02:13
42F:推 celinawa:潛水不到半年就不能參加了嗎?嗚嗚~~ (我在台北) 01/25 17:23
43F:推 NineGon:也許下次吧~ 不會只有這一次的啦 ^^ 01/26 20:51
44F:推 abbkg:那倒底何時要辦啊???????????? 01/28 09:5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