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neGon (Θ.Θ)
看板single
标题[公告] 板聚
时间Mon Jan 1 18:50:05 2007
其实两位板主一直有意要办一次板聚
只是 L 大忙,我又懒
於是一拖再拖
眼见新年已过
寒假将至
希望在
寒假期间来办板聚
刚才看到人气还有黄色唷
索性就来公告一下
也藉此给自己一点压力
请在推文中建议日期
希望是在星期六晚间
毕竟还是有人没有放寒假
地点约略粗订在台北市内
板聚的性质是一群 single 人出来聊天分享日常生活
绝对不要有那种想要来找对象的人出现
如果人数够多,我们可以有私人空间的话
想来找对象的人一定会被请离开
我们预计邀请的对象至少是单身半年以上
并且曾经在这个版上留有足迹
所以想要来参加的人请让板主看到阁下半年以前的 PO 文或推文
而潜水艇们也至少要在难得的「爆」文章中浮出水面一下
--
中部人数也够多的话
也许我可以去台中办一场
最南就到台中了 Orz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24.55
※ 编辑: NineGon 来自: 220.133.24.55 (01/01 18:50)
1F:→ suyichu:还蛮想看本版传奇大叔的长相的~XD 01/01 18:53
2F:推 sudoku:哈 me too XDDDD 01/01 19:56
3F:推 elytseerf:大叔没有一次来的!XD 他去我就去! 01/01 20:28
4F:→ elytseerf:而且我去过的两次板聚(一次我办的)他也没有来!XD 01/01 20:29
5F:推 g019086:台中、台中、台中...................XD 01/01 21:01
6F:推 Mallarme:星期六晚的话1/27。 01/01 21:05
7F:推 hatasan:我1/14号後都可以.....2/2要回高雄 01/01 21:10
※ 编辑: NineGon 来自: 220.133.24.55 (01/01 21:57)
8F:推 moremusic:爆一下 我找了自己过去的po文 有一年前的 01/01 23:19
9F:→ moremusic: 但我单身可不只一年了 而是很久很久以前 (笑) 01/01 23:20
10F:推 shusha:高雄不能办吗?如果可以高雄也来一场吧 01/02 01:40
11F:推 sdfasdfer:大叔如果来版聚,single版聚应该会爆吧 XD 01/02 03:17
12F:→ sdfasdfer:版聚如果时间ok 我会去 很想看看旧朋友哇 ^^ 01/02 03:18
13F:推 elytseerf:酥肥鸭我也很想你(抱紧紧) 01/02 05:54
14F:推 NineGon:在那说如果时间 OK,怎麽不提个时间来呀~~ <( ̄□ ̄)> 01/02 07:31
15F:推 solarJ:1/11以前,1/30以後。台北场。 (大叔真的会去吗?) 01/02 10:24
※ 编辑: NineGon 来自: 163.30.92.145 (01/02 11:06)
16F:推 lalaking:推个1/27 01/02 14:10
17F:推 nbmi:六 日 可以吗?~~:P (我也要看大叔~) 糟糕我之前po的.....XD 01/02 18:05
18F:推 francis0716:台中+1 01/02 21:43
19F:推 sdfasdfer:阿凯(飞奔熊抱).... 乃公我还有重要事不确定时间咩(汗) 01/02 22:33
20F:→ sdfasdfer:目前只确定1/6和1/20两天一定不行 ^^" 01/02 22:35
21F:推 tifagt74:1/27 2/17两天确定有空 其他的不一定 日倒是都ok吧= =" 01/03 14:10
22F:→ tifagt74:旧的发文最後一篇在1909 (话说 我也好奇大叔的样子耶XD ) 01/03 14:13
23F:推 ntddt:来个意见调查表吧!! 01/03 23:30
24F:→ elytseerf:我等大家时间都决定好再配合就行了:) 01/04 09:26
25F:→ sdfasdfer:噗 我也是喔 除了上面说的那几天 真的太重要不能调 01/04 11:46
26F:→ sdfasdfer:其它都会尽量配合的~ 01/04 11:47
27F:推 lofishive:乃公辛苦了 我会配合大家 只有过年那周不行 01/05 12:22
28F:推 cristo:台中^^ 01/05 21:39
29F:推 shrirbrow:台中+1 2月初以後罗 01/07 00:33
30F:推 yfh:台中,二月初+1^^ 01/07 21:38
31F:推 bindi:台中和台北都要参加 01/09 13:57
32F:推 civa:我也好像看大叔喔 除了过年外我应该都可以 01/11 16:15
33F:推 rebach:我想参加 只有星期日一整天可以 不然就平日晚餐时间:) 01/13 17:13
34F:→ rebach:台中台北皆可^^ 01/13 17:13
35F:推 NineGon:因为这个公告的关系,似乎po版的人次增加了 XD 01/16 10:05
36F:推 whitedog0104:我也想参加XD 要写团员名单吗?? 01/19 04:04
37F:推 vrose:潜水,台中+1 01/21 23:13
38F:推 thuthu:我看还是版主先决定时间吧...其他能配合就配合吧~~~嘻 01/22 01:59
39F:推 NineGon:等我开始放寒假,然後才会决定吧... 01/22 07:57
40F:推 NineGon:说不定,我快要开始放寒假了 ^^y 01/25 00:11
41F:→ Ruthcat:低调推台中~~ (有伴但也想去的如思猫敬上) 01/25 02:13
42F:推 celinawa:潜水不到半年就不能参加了吗?呜呜~~ (我在台北) 01/25 17:23
43F:推 NineGon:也许下次吧~ 不会只有这一次的啦 ^^ 01/26 20:51
44F:推 abbkg:那倒底何时要办啊???????????? 01/28 09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