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lytseerf ( Lion Heart )
看板single
標題Re: 欣年快樂
時間Mon Jan 1 10:10:12 2007
※ 引述《worf ( Wings of sorrow)》之銘言:
: 祝單身的各位欣年快樂 ...
: 武夫新年願望就是 ...
: 明年跟 ██ 一起向大家拜年 ^_^
欣年快樂
今年要走freestyle欣夠風
其實
大叔是我們單身板的鎮板之寶
沒有他一天到晚嚷嚷著要脫團
本板就沒有笑點 ↘
.
所以從以前到現在
儘管每年(偷算一下幾年厚...三年有沒有?!)
大叔都以”我今年要脫團”為由po各式各樣的偽閃光文
但是通通都不會被d
通通都留下來
留下來幹嘛 存證嘛
看他何時可以叛團嘛XDDD
雖然我常嗆他 可是其實我可能是板上最愛大叔的人
畢竟沒有大叔 欣夠板會少了很多樂趣
所以乃公才會只對大叔網開一面
不過
可別小看worf喔
有時候文章正經到讓人感動
跟平常風格差異很大XD
其實也許大叔才是最符合欣夠精神的人唷
囉嗦這麼多 也是順便要祝大家 新年 欣夠得很愉快
很高興有閃光的人也欣賞這個板
這真的是批踢踢少數文章價值c/p值大於很多板的個人類別看板
請大家一定要在這裡體驗單身的愉快 寂寞也是一種美好喔!
新年快樂!
請不要因為我常常嗆大叔 就把我當成壞人:p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9.250.196
1F:→ elytseerf:ps 想到大叔 我就想到不能結婚的男人的桑野XD 01/01 10:12
2F:推 suyichu:深深感覺到你對大叔的愛意了~ XD 01/01 12:00
3F:推 hatasan:在一起~在一起~在一起~在一起~:P(最近笨版看太多) 01/01 13:41
4F:推 coralinptt: 起~在一起~在一起~在一起~後來笨版的有在一起嗎? 01/01 14:08
5F:推 worf: 讓她生~讓她生~讓她生~讓她生~讓她生~讓她生~讓她生 01/01 15:03
6F:→ elytseerf:( ‵□′)───C<─___-)|||你跟著推文是怎樣啊生屁! 01/01 15:35
7F:推 suyichu:大叔!不要只喊讓她生!快點行動啊!! (推你一把!)XDD 01/01 15:39
8F:推 petitbeau:偷偷推一把... XD 01/01 15:43
9F:→ elytseerf:現在是大家逼我去整型就對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/01 16:18
10F:→ elytseerf:整成志玲的費用大叔出喔 :ppp 01/01 16:18
11F:推 Qspicy:每次都覺得大叔跟原po的對話很好笑耶 哈哈.. 01/01 16:28
12F:推 elytseerf:因為我們兩個都是男的XD 01/01 16:41
13F:推 hatasan:我懂我懂...其實e大只是想對大叔說:I can't quit you 01/01 16:54
14F:推 elytseerf:拜託...這個誤會真是2007年頭一天最悲慘的事了XDDD 01/01 16:57
15F:→ elytseerf:乃公麻煩幫我浸個水桶 我以後不發言自取其辱了Orz 01/01 16:57
16F:推 NineGon:大叔正經文章很有深度,雖然最近比較少看到了 orz 01/01 18:16
17F:→ elytseerf:基本上查一下 上篇正經文至少半年以前(遠目) 01/01 18:38
18F:→ Efran:我愛大叔,大叔愛我。對我來說,金城武算什麼~~~ 01/04 23:48
19F:→ elytseerf:我看樓上這些推文者才是大叔控吧!(茶) 01/05 22:31
20F:推 civa:你們都是大叔控呀 快去整成志玲嘛 我好期待耶!!!XD 01/11 16:11
21F:→ elytseerf:大叔不出錢我怎麼整(茶) 02/01 19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