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lytseerf ( Lion Heart )
看板single
标题Re: 欣年快乐
时间Mon Jan 1 10:10:12 2007
※ 引述《worf ( Wings of sorrow)》之铭言:
: 祝单身的各位欣年快乐 ...
: 武夫新年愿望就是 ...
: 明年跟 ██ 一起向大家拜年 ^_^
欣年快乐
今年要走freestyle欣够风
其实
大叔是我们单身板的镇板之宝
没有他一天到晚嚷嚷着要脱团
本板就没有笑点 ↘
.
所以从以前到现在
尽管每年(偷算一下几年厚...三年有没有?!)
大叔都以”我今年要脱团”为由po各式各样的伪闪光文
但是通通都不会被d
通通都留下来
留下来干嘛 存证嘛
看他何时可以叛团嘛XDDD
虽然我常呛他 可是其实我可能是板上最爱大叔的人
毕竟没有大叔 欣够板会少了很多乐趣
所以乃公才会只对大叔网开一面
不过
可别小看worf喔
有时候文章正经到让人感动
跟平常风格差异很大XD
其实也许大叔才是最符合欣够精神的人唷
罗嗦这麽多 也是顺便要祝大家 新年 欣够得很愉快
很高兴有闪光的人也欣赏这个板
这真的是批踢踢少数文章价值c/p值大於很多板的个人类别看板
请大家一定要在这里体验单身的愉快 寂寞也是一种美好喔!
新年快乐!
请不要因为我常常呛大叔 就把我当成坏人:p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9.250.196
1F:→ elytseerf:ps 想到大叔 我就想到不能结婚的男人的桑野XD 01/01 10:12
2F:推 suyichu:深深感觉到你对大叔的爱意了~ XD 01/01 12:00
3F:推 hatasan:在一起~在一起~在一起~在一起~:P(最近笨版看太多) 01/01 13:41
4F:推 coralinptt: 起~在一起~在一起~在一起~後来笨版的有在一起吗? 01/01 14:08
5F:推 worf: 让她生~让她生~让她生~让她生~让她生~让她生~让她生 01/01 15:03
6F:→ elytseerf:( ‵□′)───C<─___-)|||你跟着推文是怎样啊生屁! 01/01 15:35
7F:推 suyichu:大叔!不要只喊让她生!快点行动啊!! (推你一把!)XDD 01/01 15:39
8F:推 petitbeau:偷偷推一把... XD 01/01 15:43
9F:→ elytseerf:现在是大家逼我去整型就对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/01 16:18
10F:→ elytseerf:整成志玲的费用大叔出喔 :ppp 01/01 16:18
11F:推 Qspicy:每次都觉得大叔跟原po的对话很好笑耶 哈哈.. 01/01 16:28
12F:推 elytseerf:因为我们两个都是男的XD 01/01 16:41
13F:推 hatasan:我懂我懂...其实e大只是想对大叔说:I can't quit you 01/01 16:54
14F:推 elytseerf:拜托...这个误会真是2007年头一天最悲惨的事了XDDD 01/01 16:57
15F:→ elytseerf:乃公麻烦帮我浸个水桶 我以後不发言自取其辱了Orz 01/01 16:57
16F:推 NineGon:大叔正经文章很有深度,虽然最近比较少看到了 orz 01/01 18:16
17F:→ elytseerf:基本上查一下 上篇正经文至少半年以前(远目) 01/01 18:38
18F:→ Efran:我爱大叔,大叔爱我。对我来说,金城武算什麽~~~ 01/04 23:48
19F:→ elytseerf:我看楼上这些推文者才是大叔控吧!(茶) 01/05 22:31
20F:推 civa:你们都是大叔控呀 快去整成志玲嘛 我好期待耶!!!XD 01/11 16:11
21F:→ elytseerf:大叔不出钱我怎麽整(茶) 02/01 19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