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orf ( Wings of sorrow)
看板single
標題欣年快樂
時間Mon Jan 1 00:00:03 2007
祝單身的各位欣年快樂 ...
武夫新年願望就是 ...
明年跟 ██ 一起向大家拜年 ^_^
--
其實我給妳很多,只是挑了笨了點的方法
其實妳對我很好,只是我後來才知道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123.173
※ 編輯: worf 來自: 61.231.123.173 (01/01 00:05)
1F:推 alaswrinkle:欣年快樂 希望今年一整年都快樂 *^^* 01/01 00:03
2F:推 freshjive430:新年快樂~~~繼續單身的快樂 01/01 00:09
3F:推 whotellme:新年快樂 年年快樂 ^^ 01/01 00:12
4F:推 FrankLP:新年快樂~ 01/01 01:00
5F:推 hatasan:此篇跟本版風格不合 :P哈哈....期待武夫的林志林唷 01/01 01:14
6F:推 evart:新年快樂各位 01/01 02:03
7F:推 sdfasdfer:欣年快樂!!大叔脫團是我最期待看到的事之一耶 XD 加油哇 01/01 02:03
8F:→ sdfasdfer:也祝single的大家新年快樂 朝自己的方向快樂下去喔 01/01 02:05
9F:推 yapay:欣年快樂~天天都快樂啊 ^^ 01/01 03:38
10F:推 errantry152:欣年快樂 01/01 04:07
11F:推 xxxEVA:欣年快樂 每天都可以很快樂^^ 01/01 07:23
12F:推 elytseerf:那個要弄成黃色 像這樣■■ 了吧~ 傻傻的大叔XD 01/01 10:01
13F:→ elytseerf:我就看你哪天會脫團 大家來下注!我當莊 我賭不會XDD 01/01 10:02
14F:→ elytseerf:這個人是唯一可以在乃公治板下(及歷任板主治板下)盡情哀 01/01 10:03
15F:→ elytseerf:怨單身 但永遠不會被浸水桶的 原因就是因為脫不了團XD 01/01 10:03
16F:→ elytseerf:大家不要學大叔 等林志玲當閃光 我還是等世界末日快點 01/01 10:03
17F:推 pupucar:看到樓上的推文對大叔這號人物充滿了好奇(我是新來的XD) 01/01 15:30
18F:→ pupucar:爬了文之後 竟然發現有點好像崇拜他 這是好事嗎?! XD 01/01 15:32
19F:推 elytseerf:這可能是好事 但如果你長得像林志玲 就難說了...XD 01/01 15:34
20F:推 pupucar:..........我是公的....... 01/01 15:57
21F:推 elytseerf:他只說要像志玲 沒說要公的母的啊XDDD 01/01 16:18
22F:推 CherryVoe:不知道為啥咪,我覺得這種祝福不合適出現耶 01/01 17:55
23F:→ CherryVoe:(好像單身是種"不得不"的過渡期,是為了某人才準備自己) 01/01 17:56
24F:→ elytseerf:樓上說得很對 不過這個原po是本板的吉祥物 所以例外XD 01/01 18:37
25F:推 solarJ:吉祥物??? 對不起我笑了 01/01 19:05
26F:推 elytseerf:╭(′▽`)╯╭(′▽`)╯╭(′▽`)╯贊成他是吉祥物舉手! 01/01 20:25
27F:→ worf:COLD ~~~ 01/01 21:05
28F:推 avrillove:╭(′▽`)╯舉!!! 01/01 21:57
29F:推 Efran:沒錯,他如果不是吉祥物,那還能是什麼呢!(舉) 01/04 2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