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orf ( Wings of sorrow)
看板single
标题欣年快乐
时间Mon Jan 1 00:00:03 2007
祝单身的各位欣年快乐 ...
武夫新年愿望就是 ...
明年跟 ██ 一起向大家拜年 ^_^
--
其实我给你很多,只是挑了笨了点的方法
其实你对我很好,只是我後来才知道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123.173
※ 编辑: worf 来自: 61.231.123.173 (01/01 00:05)
1F:推 alaswrinkle:欣年快乐 希望今年一整年都快乐 *^^* 01/01 00:03
2F:推 freshjive430:新年快乐~~~继续单身的快乐 01/01 00:09
3F:推 whotellme:新年快乐 年年快乐 ^^ 01/01 00:12
4F:推 FrankLP:新年快乐~ 01/01 01:00
5F:推 hatasan:此篇跟本版风格不合 :P哈哈....期待武夫的林志林唷 01/01 01:14
6F:推 evart:新年快乐各位 01/01 02:03
7F:推 sdfasdfer:欣年快乐!!大叔脱团是我最期待看到的事之一耶 XD 加油哇 01/01 02:03
8F:→ sdfasdfer:也祝single的大家新年快乐 朝自己的方向快乐下去喔 01/01 02:05
9F:推 yapay:欣年快乐~天天都快乐啊 ^^ 01/01 03:38
10F:推 errantry152:欣年快乐 01/01 04:07
11F:推 xxxEVA:欣年快乐 每天都可以很快乐^^ 01/01 07:23
12F:推 elytseerf:那个要弄成黄色 像这样■■ 了吧~ 傻傻的大叔XD 01/01 10:01
13F:→ elytseerf:我就看你哪天会脱团 大家来下注!我当庄 我赌不会XDD 01/01 10:02
14F:→ elytseerf:这个人是唯一可以在乃公治板下(及历任板主治板下)尽情哀 01/01 10:03
15F:→ elytseerf:怨单身 但永远不会被浸水桶的 原因就是因为脱不了团XD 01/01 10:03
16F:→ elytseerf:大家不要学大叔 等林志玲当闪光 我还是等世界末日快点 01/01 10:03
17F:推 pupucar:看到楼上的推文对大叔这号人物充满了好奇(我是新来的XD) 01/01 15:30
18F:→ pupucar:爬了文之後 竟然发现有点好像崇拜他 这是好事吗?! XD 01/01 15:32
19F:推 elytseerf:这可能是好事 但如果你长得像林志玲 就难说了...XD 01/01 15:34
20F:推 pupucar:..........我是公的....... 01/01 15:57
21F:推 elytseerf:他只说要像志玲 没说要公的母的啊XDDD 01/01 16:18
22F:推 CherryVoe:不知道为啥咪,我觉得这种祝福不合适出现耶 01/01 17:55
23F:→ CherryVoe:(好像单身是种"不得不"的过渡期,是为了某人才准备自己) 01/01 17:56
24F:→ elytseerf:楼上说得很对 不过这个原po是本板的吉祥物 所以例外XD 01/01 18:37
25F:推 solarJ:吉祥物??? 对不起我笑了 01/01 19:05
26F:推 elytseerf:╭(′▽`)╯╭(′▽`)╯╭(′▽`)╯赞成他是吉祥物举手! 01/01 20:25
27F:→ worf:COLD ~~~ 01/01 21:05
28F:推 avrillove:╭(′▽`)╯举!!! 01/01 21:57
29F:推 Efran:没错,他如果不是吉祥物,那还能是什麽呢!(举) 01/04 2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