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titbeau (這個世界很孤單)
看板single
標題[心得] 一個人的吃到飽~~
時間Sat Dec 30 23:10:43 2006
1800
獨自一個人踏進店門口
迎頭來的就是熟悉的歡迎光臨日文版
說是一個人
對方似乎還小小的愣了一下
才帶我入座
坐定了一個角落的位置
翻起了菜單
陸陸續續地點菜
接著服務生一道一道接著上
我就一個一個接著吃
來一殺一來二殺二
一手揮舞著雙刀
另一手則揚起了自己的盾牌
宛如桌上是個戰場
我是一個戰士
打著一個不知何時會結束的戰役
完全不在意周圍鄰近戰場
只專心著想著
如何以最神速的方法
將獵物擄獲至自己的包容裡
到了1930
持續一小時半的戰役
終於讓戰士累了
桌上只剩空空一片乾淨
於是戰士自己數了數今天的戰功
戰功如下:
三份鮪魚生魚片
三份鮭魚生魚片
四個鮭魚卵握壽司
三隻炸蝦
一個茶碗蒸
一份蝦手卷
四塊酥皮豆腐
一份蒜香雞排
一份若雞唐揚
一隻雞肉串
一隻松版豬肉串
一份黑胡椒牛排(約四片)
還有一碗當歸枸杞雞
跟一份紅豆鮮奶烙甜點
戰士滿意的笑了笑
結了帳
舞著孕婦般的肚子與腳步
緩緩的踏出了店門口
原來一個人與食物的戰役
也可以這麼有趣 :P
--
吃的好撐...Orz
--
我的生活部落格 歡迎參觀 :)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etitebell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197.227
1F:推 gaudi:還不快說是哪家店 看得我口水一直流 多少錢啊 12/30 23:16
2F:推 coralinptt:你太強了~ 12/30 23:20
3F:推 filhote:改天來去試試^^ 12/30 23:24
4F:推 worf:這樣就算戰士 ... 亨 ... 那我不就算是烈士 ... 12/30 23:25
5F:→ worf:這樣類比好像有點怪 ... @@a 12/30 23:25
6F:推 petitbeau:這家店在高雄 是日式家庭料理 中午258 晚上跟假日358 :P 12/30 23:25
7F:→ worf:PS. 變大胖子喔你 12/30 23:27
8F:推 alaswrinkle:我餓了 @ Q @ 12/30 23:27
9F:→ petitbeau:大叔~~~~~~你終於出現了~~~~~ 12/30 23:27
10F:推 dayday520:是soto嗎? 12/30 23:51
11F:推 FrankLP:原PO是小美 12/30 23:57
12F:推 sstonecold:看起來真的很像soto 12/30 23:59
13F:推 ljuber:在那邊啊? 我有興趣耶~ 12/31 00:00
14F:推 yuster:真該死,被你說到餓了...只能去小七了... 12/31 00:02
15F:→ yuster:是高雄的東京小城嗎? 12/31 00:07
16F:推 Mallarme:看到第一行還以為是價錢 XDDDDD 12/31 00:50
17F:推 bluemelan:我想到不能結婚的男人耶 XD 我也好想這樣 12/31 01:03
18F:推 katrina0410:我可以跟嗎~ XD (認真) 12/31 01:20
※ 編輯: petitbeau 來自: 218.169.197.215 (01/01 16:15)
19F:推 coralinptt:不是有po出店名了嗎? 原po為什麼又修掉 01/01 19:06
20F:→ coralinptt:別不好意思阿,如果我人在高雄,一定跟你去吃一攤的拉 01/01 19:07
21F:推 Tsukaima:真是好厲害啊..依我的食量..一個雞排或牛排就吃不下了吧 01/01 22:42
22F:→ worf:ME TOO 01/01 2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