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titbeau (这个世界很孤单)
看板single
标题[心得] 一个人的吃到饱~~
时间Sat Dec 30 23:10:43 2006
1800
独自一个人踏进店门口
迎头来的就是熟悉的欢迎光临日文版
说是一个人
对方似乎还小小的愣了一下
才带我入座
坐定了一个角落的位置
翻起了菜单
陆陆续续地点菜
接着服务生一道一道接着上
我就一个一个接着吃
来一杀一来二杀二
一手挥舞着双刀
另一手则扬起了自己的盾牌
宛如桌上是个战场
我是一个战士
打着一个不知何时会结束的战役
完全不在意周围邻近战场
只专心着想着
如何以最神速的方法
将猎物掳获至自己的包容里
到了1930
持续一小时半的战役
终於让战士累了
桌上只剩空空一片乾净
於是战士自己数了数今天的战功
战功如下:
三份鲔鱼生鱼片
三份鲑鱼生鱼片
四个鲑鱼卵握寿司
三只炸虾
一个茶碗蒸
一份虾手卷
四块酥皮豆腐
一份蒜香鸡排
一份若鸡唐扬
一只鸡肉串
一只松版猪肉串
一份黑胡椒牛排(约四片)
还有一碗当归枸杞鸡
跟一份红豆鲜奶烙甜点
战士满意的笑了笑
结了帐
舞着孕妇般的肚子与脚步
缓缓的踏出了店门口
原来一个人与食物的战役
也可以这麽有趣 :P
--
吃的好撑...Orz
--
我的生活部落格 欢迎参观 :)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etitebell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197.227
1F:推 gaudi:还不快说是哪家店 看得我口水一直流 多少钱啊 12/30 23:16
2F:推 coralinptt:你太强了~ 12/30 23:20
3F:推 filhote:改天来去试试^^ 12/30 23:24
4F:推 worf:这样就算战士 ... 亨 ... 那我不就算是烈士 ... 12/30 23:25
5F:→ worf:这样类比好像有点怪 ... @@a 12/30 23:25
6F:推 petitbeau:这家店在高雄 是日式家庭料理 中午258 晚上跟假日358 :P 12/30 23:25
7F:→ worf:PS. 变大胖子喔你 12/30 23:27
8F:推 alaswrinkle:我饿了 @ Q @ 12/30 23:27
9F:→ petitbeau:大叔~~~~~~你终於出现了~~~~~ 12/30 23:27
10F:推 dayday520:是soto吗? 12/30 23:51
11F:推 FrankLP:原PO是小美 12/30 23:57
12F:推 sstonecold:看起来真的很像soto 12/30 23:59
13F:推 ljuber:在那边啊? 我有兴趣耶~ 12/31 00:00
14F:推 yuster:真该死,被你说到饿了...只能去小七了... 12/31 00:02
15F:→ yuster:是高雄的东京小城吗? 12/31 00:07
16F:推 Mallarme:看到第一行还以为是价钱 XDDDDD 12/31 00:50
17F:推 bluemelan:我想到不能结婚的男人耶 XD 我也好想这样 12/31 01:03
18F:推 katrina0410:我可以跟吗~ XD (认真) 12/31 01:20
※ 编辑: petitbeau 来自: 218.169.197.215 (01/01 16:15)
19F:推 coralinptt:不是有po出店名了吗? 原po为什麽又修掉 01/01 19:06
20F:→ coralinptt:别不好意思阿,如果我人在高雄,一定跟你去吃一摊的拉 01/01 19:07
21F:推 Tsukaima:真是好厉害啊..依我的食量..一个鸡排或牛排就吃不下了吧 01/01 22:42
22F:→ worf:ME TOO 01/01 2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