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387 (點亮著溫柔在等)
看板single
標題[○rz] 我喜歡單身...
時間Tue Dec 26 15:50:35 2006
話說我跟我男友交往快兩個月
我好想念單身的日子
手機沒電關機也不用向另一個人說明
打工調班也不用特意要跟誰說
打工結束不想立刻回家只想去逛逛也不會被狂摳
不需要受那些三言兩語說我們配不配的折磨
更不用擔心男友條件家人是否喜歡接受
就是很喜歡跟麻吉們黏在一起有什麼不對
blablablabla....我覺得好煩
重點是 單身很有身價
也讓我發現 我不喜歡有男友的感覺
--
這個世界的一切,都是遊戲。
如果認定自己會失敗而中途退出的人,是笨蛋。
倖存到最後,盡情享受遊戲的快樂的傢伙,就贏了。
這個世界,大概就是這樣的規則。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s33887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148.224
1F:推 kensou0926:回頭是岸...阿彌陀佛 卍 12/26 17:51
2F:推 yuster:既然有人陪就好好經營,不能遇到不順遂就往逃避的方向想辦法 12/26 19:25
3F:→ yuster:這不是單身與否的問題...而從這看得出來你心態還不夠成熟 12/26 19:26
4F:→ yuster:話很難聽,是因為不想看到有人一時不懂珍惜而錯失幸福 12/26 19:30
5F:→ yuster:不管是什麼幸福,都有其應負的責任與代價,不能只享受而不想 12/26 19:34
6F:→ yuster:付出,說穿了是自私而不是嚮往自由 12/26 19:37
7F:推 Nimizu:推Y大的話 12/26 19:57
8F:推 s387:的確 我同學覺得我是屬於崇拜偶像型的愛情模式 12/26 20:00
9F:→ s387:但是 一直喜愛單身的我 是否也意味著沒愛過 我承認我的自私 12/26 20:01
10F:→ s387:我不是只要有人陪 只要充實快樂 愛情不是人一生的全部 12/26 20:03
11F:→ s387:目前為止 沒有因戀愛而享受過對方什麼 就算對方覺得是付出 12/26 20:05
12F:→ s387:同理 我覺得是付出 對方不一定也這麼覺得 所以 沒愛到吧 12/26 20:08
13F:→ s387:很為那些已找到合適伴侶的人開心 但是我比較享受單身的自在 12/26 20:08
14F:推 ifcard11:我支持你單身無罪~爽快有理XD 12/26 20:22
15F:推 pinkcute:大推y大 01/01 1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