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387 (点亮着温柔在等)
看板single
标题[○rz] 我喜欢单身...
时间Tue Dec 26 15:50:35 2006
话说我跟我男友交往快两个月
我好想念单身的日子
手机没电关机也不用向另一个人说明
打工调班也不用特意要跟谁说
打工结束不想立刻回家只想去逛逛也不会被狂抠
不需要受那些三言两语说我们配不配的折磨
更不用担心男友条件家人是否喜欢接受
就是很喜欢跟麻吉们黏在一起有什麽不对
blablablabla....我觉得好烦
重点是 单身很有身价
也让我发现 我不喜欢有男友的感觉
--
这个世界的一切,都是游戏。
如果认定自己会失败而中途退出的人,是笨蛋。
幸存到最後,尽情享受游戏的快乐的家伙,就赢了。
这个世界,大概就是这样的规则。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s338877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148.224
1F:推 kensou0926:回头是岸...阿弥陀佛 卍 12/26 17:51
2F:推 yuster:既然有人陪就好好经营,不能遇到不顺遂就往逃避的方向想办法 12/26 19:25
3F:→ yuster:这不是单身与否的问题...而从这看得出来你心态还不够成熟 12/26 19:26
4F:→ yuster:话很难听,是因为不想看到有人一时不懂珍惜而错失幸福 12/26 19:30
5F:→ yuster:不管是什麽幸福,都有其应负的责任与代价,不能只享受而不想 12/26 19:34
6F:→ yuster:付出,说穿了是自私而不是向往自由 12/26 19:37
7F:推 Nimizu:推Y大的话 12/26 19:57
8F:推 s387:的确 我同学觉得我是属於崇拜偶像型的爱情模式 12/26 20:00
9F:→ s387:但是 一直喜爱单身的我 是否也意味着没爱过 我承认我的自私 12/26 20:01
10F:→ s387:我不是只要有人陪 只要充实快乐 爱情不是人一生的全部 12/26 20:03
11F:→ s387:目前为止 没有因恋爱而享受过对方什麽 就算对方觉得是付出 12/26 20:05
12F:→ s387:同理 我觉得是付出 对方不一定也这麽觉得 所以 没爱到吧 12/26 20:08
13F:→ s387:很为那些已找到合适伴侣的人开心 但是我比较享受单身的自在 12/26 20:08
14F:推 ifcard11:我支持你单身无罪~爽快有理XD 12/26 20:22
15F:推 pinkcute:大推y大 01/01 1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