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llarme (馬拉美)
看板single
標題[心得] 充實的平安夜
時間Mon Dec 25 03:16:12 2006
睡到自然醒,因為平安夜睡睡平安。
傍晚肚子餓了不想出門跟人潮擠餐廳,剛好冰箱裡有菜,就決定煮個大鍋湯,
用蕃茄熬湯底,加上馬鈴薯、豆芽、高麗菜、豆腐、綜合菇,然後配上飯。
邀了同樣是獨自過節的學弟與學妹各一位,一起吃自家煮的火鍋,還帶了雞尾酒,
吃飽後一起合奏平安夜,學弟拉小提琴、學妹沒帶樂器因此當歌者,我彈鋼琴,
將在各個調性上的平安夜與蕭邦夜曲混在一起,然後大家一起讀譜討論音樂,
一起聽拉威爾、馬勒,以及看DVD中布列茲關於現代音樂的訪談,
並聊起音樂學者跟現代音樂的問題。(我們是兩位作曲與一位音樂學的單身聚會)
過得相當充實的一個晚上,也祝單身的大家聖誕快樂。 ^^
--
\( ̄Q ̄)/ 我是奶娃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97.253
1F:推 kensou0926:真是藝術 12/25 07:50
2F:推 hatasan:意境真高..... 12/25 11:06
3F:推 worf:.......... 有沒有那麼夢幻 12/25 13:01
4F:推 ashin1069:XD 12/25 13:39
5F:推 sstonecold:原po也是海邊大學的嗎 有點面熟 應該是同屆的吧 12/25 15:54
6F:推 Mallarme:樓上是?我大學時的確是海邊大學。 12/25 16:35
7F:推 sstonecold:嗯 最深的印象就是全身都是某卡通人物的衣服 12/25 19:59
8F:→ sstonecold:所以到現在還是有印象 不過我們是不認識的 12/25 20:00
9F:推 kkaattee:好棒啊~ 12/25 20:34
10F:推 Mallarme:s大:我沒穿過卡通人物的衣服啊....?你確定是我嗎? @_@ 12/25 22:49
11F:推 sstonecold:應該是kitty吧 印象還蠻深刻的 對了 我92級的 12/25 23:51
12F:推 yduj0216:哇靠~好享受阿~ 12/25 23:52
13F:→ worf:我七年級 ... ^_< 12/26 00:04
14F:→ Mallarme:我92級。但我並不喜歡kitty啊,s大記的人不是我。 12/26 02:08
16F:→ CherryVoe:好棒哦,我廚藝不佳,好羨慕呢 ^^ 12/26 06:44
18F:→ sstonecold:這應該不是kitty吧 看來我很久以前就瞎了 sorry 12/26 09:44
19F:推 fedona:good 12/26 15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