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llarme (马拉美)
看板single
标题[心得] 充实的平安夜
时间Mon Dec 25 03:16:12 2006
睡到自然醒,因为平安夜睡睡平安。
傍晚肚子饿了不想出门跟人潮挤餐厅,刚好冰箱里有菜,就决定煮个大锅汤,
用蕃茄熬汤底,加上马铃薯、豆芽、高丽菜、豆腐、综合菇,然後配上饭。
邀了同样是独自过节的学弟与学妹各一位,一起吃自家煮的火锅,还带了鸡尾酒,
吃饱後一起合奏平安夜,学弟拉小提琴、学妹没带乐器因此当歌者,我弹钢琴,
将在各个调性上的平安夜与萧邦夜曲混在一起,然後大家一起读谱讨论音乐,
一起听拉威尔、马勒,以及看DVD中布列兹关於现代音乐的访谈,
并聊起音乐学者跟现代音乐的问题。(我们是两位作曲与一位音乐学的单身聚会)
过得相当充实的一个晚上,也祝单身的大家圣诞快乐。 ^^
--
\( ̄Q ̄)/ 我是奶娃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97.253
1F:推 kensou0926:真是艺术 12/25 07:50
2F:推 hatasan:意境真高..... 12/25 11:06
3F:推 worf:.......... 有没有那麽梦幻 12/25 13:01
4F:推 ashin1069:XD 12/25 13:39
5F:推 sstonecold:原po也是海边大学的吗 有点面熟 应该是同届的吧 12/25 15:54
6F:推 Mallarme:楼上是?我大学时的确是海边大学。 12/25 16:35
7F:推 sstonecold:嗯 最深的印象就是全身都是某卡通人物的衣服 12/25 19:59
8F:→ sstonecold:所以到现在还是有印象 不过我们是不认识的 12/25 20:00
9F:推 kkaattee:好棒啊~ 12/25 20:34
10F:推 Mallarme:s大:我没穿过卡通人物的衣服啊....?你确定是我吗? @_@ 12/25 22:49
11F:推 sstonecold:应该是kitty吧 印象还蛮深刻的 对了 我92级的 12/25 23:51
12F:推 yduj0216:哇靠~好享受阿~ 12/25 23:52
13F:→ worf:我七年级 ... ^_< 12/26 00:04
14F:→ Mallarme:我92级。但我并不喜欢kitty啊,s大记的人不是我。 12/26 02:08
16F:→ CherryVoe:好棒哦,我厨艺不佳,好羡慕呢 ^^ 12/26 06:44
18F:→ sstonecold:这应该不是kitty吧 看来我很久以前就瞎了 sorry 12/26 09:44
19F:推 fedona:good 12/26 15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