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yday520 (天天)
看板single
標題閒聊
時間Mon Dec 25 01:43:05 2006
最近看了一部日劇叫"電車男"
記得他在網路上就是在單身漢的討論版敘述他的遭遇
那時網友都很熱心給他建議
看了許多大家po的文~
大家都很喜歡單身的日子 也覺得這樣的日子很好
如果..現在有個像電車男這樣的人出現在板上
大家會給他建議嗎?
好像跟本版的主旨不太一樣齁.......^^"
純粹閒聊~
忽然腦中出現這個問題
想問問大家的看法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8.123.179
1F:推 NineGon:應該是不會,因為如果你看到這樣一篇文章--表示我失職了 12/25 09:51
2F:推 CaramelIce:那是戀愛的煩惱 應該會有更好的版歡迎他吧 :) 12/25 15:56
3F:推 cleawhite:去別的版一定很多人幫^^ 12/25 15:56
4F:→ CaramelIce:會來這裡的 逃避都來不及了說~ <--就是我 12/25 15:57
5F:→ sdfasdfer:噗 這種狀況好像,跑去問印度人牛肉怎麼煮才好吃 XD 12/26 18:20
6F:推 NineGon:耶?樓上這樣不是找死嗎?跟問穆斯林豬肉味道怎麼樣一般 12/27 17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