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yday520 (天天)
看板single
标题闲聊
时间Mon Dec 25 01:43:05 2006
最近看了一部日剧叫"电车男"
记得他在网路上就是在单身汉的讨论版叙述他的遭遇
那时网友都很热心给他建议
看了许多大家po的文~
大家都很喜欢单身的日子 也觉得这样的日子很好
如果..现在有个像电车男这样的人出现在板上
大家会给他建议吗?
好像跟本版的主旨不太一样齁.......^^"
纯粹闲聊~
忽然脑中出现这个问题
想问问大家的看法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8.123.179
1F:推 NineGon:应该是不会,因为如果你看到这样一篇文章--表示我失职了 12/25 09:51
2F:推 CaramelIce:那是恋爱的烦恼 应该会有更好的版欢迎他吧 :) 12/25 15:56
3F:推 cleawhite:去别的版一定很多人帮^^ 12/25 15:56
4F:→ CaramelIce:会来这里的 逃避都来不及了说~ <--就是我 12/25 15:57
5F:→ sdfasdfer:噗 这种状况好像,跑去问印度人牛肉怎麽煮才好吃 XD 12/26 18:20
6F:推 NineGon:耶?楼上这样不是找死吗?跟问穆斯林猪肉味道怎麽样一般 12/27 17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