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njiss (別再催我找女朋友了)
看板single
標題[感嘆] 單身的困擾
時間Mon Dec 25 00:05:23 2006
這禮拜回家
又被問到女朋友的問題
阿~~~~煩死人啦...
公式:
親戚:有沒有女朋友?
我:沒有耶
親戚:怎麼不去交一個
我:(苦笑)條件不好,交不到啦...
親戚:哪會,你不錯阿...
我:沒有啦~
......
為什麼大人都特別喜歡問女朋友什麼的
很討厭耶
害我都會被我爸媽催
叫我快點去交一個
有一次還被我媽私下問
我是不是gay
不然怎麼都沒女朋友...orz
雖然還沒交過女朋友
但我才24歲而已阿...
而且假日自己擠杯檸檬水.聽音樂.看閒書.敗家.看電影.打電動
那麼悠閒的日子
不錯阿
不曉得各位單身的大大
會不會有同樣的困擾
被家人趕著去交女朋友...o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157.230
1F:推 Qspicy:推 因為我也是一直被催著去交男朋友 真是莫名奇妙 唉... 12/25 01:35
2F:推 danko85709:我也一直被問... 12/25 09:30
3F:推 seashoes:推也是被問有沒有交女朋友... 12/25 11:49
4F:推 fishwang:推也一直被問有沒有女朋友... 12/25 12:38
5F:推 MPadiya:推也是被問有沒有交女朋友...一個人不好嗎?? 12/25 13:29
6F:推 xota:推也是被問有沒有交男朋友 >.<'' 12/25 13:57
7F:推 moonlight1:推也是被問有沒有交男朋友 >.<'' 12/25 17:40
8F:推 serbinly:不熟的就直接被結婚了嗎→有女朋友嗎→BALABALABALA 12/25 19:35
9F:→ serbinly: ^問 12/25 19:37
10F:推 magnificent:哈哈,推擠檸檬水 12/25 20:06
11F:→ Sanjiss:檸檬水真的很讚.又健康:P 12/25 23:21
12F:推 janeisme:推每次被問到這問題都很無奈..><.. 12/25 23:40
13F:推 ilavu99:已經問到不會再問了....XD 12/26 00:33
14F:推 evart:推也是常被問有沒有交女朋友.....尤其是老朋友跟親戚 12/26 01:32
15F:→ ifcard11:你還好吧我都被逼婚了XD 12/26 20:23
16F:推 jmming:被問加1 狂問... 12/26 21:19
17F:推 g121630:我都被問什麼時候結婚耶… 囧> 12/27 01:28
18F:→ Sephiroth:親戚見面一定問這個的阿^^ 12/27 19:45
19F:推 pattyshin:我都被問為什麼沒有男朋友~~ 01/15 2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