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njiss (别再催我找女朋友了)
看板single
标题[感叹] 单身的困扰
时间Mon Dec 25 00:05:23 2006
这礼拜回家
又被问到女朋友的问题
阿~~~~烦死人啦...
公式:
亲戚:有没有女朋友?
我:没有耶
亲戚:怎麽不去交一个
我:(苦笑)条件不好,交不到啦...
亲戚:哪会,你不错阿...
我:没有啦~
......
为什麽大人都特别喜欢问女朋友什麽的
很讨厌耶
害我都会被我爸妈催
叫我快点去交一个
有一次还被我妈私下问
我是不是gay
不然怎麽都没女朋友...orz
虽然还没交过女朋友
但我才24岁而已阿...
而且假日自己挤杯柠檬水.听音乐.看闲书.败家.看电影.打电动
那麽悠闲的日子
不错阿
不晓得各位单身的大大
会不会有同样的困扰
被家人赶着去交女朋友...orz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157.230
1F:推 Qspicy:推 因为我也是一直被催着去交男朋友 真是莫名奇妙 唉... 12/25 01:35
2F:推 danko85709:我也一直被问... 12/25 09:30
3F:推 seashoes:推也是被问有没有交女朋友... 12/25 11:49
4F:推 fishwang:推也一直被问有没有女朋友... 12/25 12:38
5F:推 MPadiya:推也是被问有没有交女朋友...一个人不好吗?? 12/25 13:29
6F:推 xota:推也是被问有没有交男朋友 >.<'' 12/25 13:57
7F:推 moonlight1:推也是被问有没有交男朋友 >.<'' 12/25 17:40
8F:推 serbinly:不熟的就直接被结婚了吗→有女朋友吗→BALABALABALA 12/25 19:35
9F:→ serbinly: ^问 12/25 19:37
10F:推 magnificent:哈哈,推挤柠檬水 12/25 20:06
11F:→ Sanjiss:柠檬水真的很赞.又健康:P 12/25 23:21
12F:推 janeisme:推每次被问到这问题都很无奈..><.. 12/25 23:40
13F:推 ilavu99:已经问到不会再问了....XD 12/26 00:33
14F:推 evart:推也是常被问有没有交女朋友.....尤其是老朋友跟亲戚 12/26 01:32
15F:→ ifcard11:你还好吧我都被逼婚了XD 12/26 20:23
16F:推 jmming:被问加1 狂问... 12/26 21:19
17F:推 g121630:我都被问什麽时候结婚耶… 囧> 12/27 01:28
18F:→ Sephiroth:亲戚见面一定问这个的阿^^ 12/27 19:45
19F:推 pattyshin:我都被问为什麽没有男朋友~~ 01/15 2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