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wfreestyle (想念你的美)
看板single
標題[感嘆] 可惡!! 兩個好友離開了單身俱樂部
時間Fri Dec 22 19:29:16 2006
欸~ 兩個好友都在最近都離開了單身俱樂部
可惡的是其中一個還是室友= = 叫我假日怎麼辦
本來還有好夥伴可以在假日陪著說話 聊天 看電視 吃吃飯
現在一個一個 都在聖誕節要出去約會......冏
留下我一個 唸著禮拜一 要考的試ˊˋ
雖然不錯 但是也不需要唸到整天吧= =a
空盪盪的房子裡 只留下一個人...瞬間房間都冷了起來
本來一直很堅持對單身的喜愛...freedom everything
但是...忽然覺得我是不是也要去找一個人來陪
各位好鄉民們 幫幫我不要讓我脫團了!
幫我找些可以花時間的事情做做(千萬不要叫我去睡覺 = =" )
--
Freedom Everything Blog 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MU0123
Show your love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81.169
1F:推 CherryVoe:我現在就我一個人啊,我只怕人多打擾我,喜歡獨處 12/22 19:40
2F:→ CherryVoe:只有當我一個人在完全屬於自己空間裡,我能有真正的自在 12/22 19:40
3F:推 hatasan:那我來教你作 下酒小菜 :) 好吃又有成就感 12/22 20:57
4F:推 sstonecold:樓上的 教我教我 這樣以後喝酒就有東西吃了 12/22 21:02
5F:推 swfreestyle:好啊!現在是傅培梅時間嗎@@? 老師今天要教大家哪一道? 12/22 21:42
6F:推 buniro:原po很遜,真正強的單身族有沒有好友在旁都能過得好好的! 12/22 23:41
7F:推 swfreestyle:推樓上的= =a 還沒有那麼好的定力阿... 12/22 23:47
8F:推 elytseerf:樓上我id跟你相反喔XD 12/23 00:23
9F:推 ilavu99:我也要,這樣看電視才不會無聊! 12/23 00:53
10F:推 goerge:哎呀..找點事做阿...我家兩各室友也都脫離單身了說 12/23 01:10
11F:推 wakasyu:痾.....隔壁班的同學 我認識你 沒想到你會在單身版PO文 12/23 18:10
12F:推 swfreestyle:哈哈! 單身萬歲阿@@" 妳是哪位= =? 12/23 20:15
13F:推 wakasyu:不告訴你 12/24 00:53
14F:推 swfreestyle:妳認識我 未必我會認識你喔= =a 12/24 10:58
15F:推 wakasyu:你一定認識我 我們講過話 ㄎㄎㄎㄎㄎ....... 12/24 21:59
16F:推 swfreestyle:我跟你們搬不少人說過話 可能還比我們班還多= =a 12/25 08:33
17F:推 YangWenli:可以跟爸媽一起吃飯....嗯嗯 12/25 22:25
18F:推 freshjive430:我可以跟你握手嗎!!是一樣的情況... 12/28 17:50
19F:推 swfreestyle:呃...同好 一起努力吧^^ 12/28 2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