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wfreestyle (想念你的美)
看板single
标题[感叹] 可恶!! 两个好友离开了单身俱乐部
时间Fri Dec 22 19:29:16 2006
欸~ 两个好友都在最近都离开了单身俱乐部
可恶的是其中一个还是室友= = 叫我假日怎麽办
本来还有好夥伴可以在假日陪着说话 聊天 看电视 吃吃饭
现在一个一个 都在圣诞节要出去约会......冏
留下我一个 念着礼拜一 要考的试ˊˋ
虽然不错 但是也不需要念到整天吧= =a
空荡荡的房子里 只留下一个人...瞬间房间都冷了起来
本来一直很坚持对单身的喜爱...freedom everything
但是...忽然觉得我是不是也要去找一个人来陪
各位好乡民们 帮帮我不要让我脱团了!
帮我找些可以花时间的事情做做(千万不要叫我去睡觉 = =" )
--
Freedom Everything Blog 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MU0123
Show your love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81.169
1F:推 CherryVoe:我现在就我一个人啊,我只怕人多打扰我,喜欢独处 12/22 19:40
2F:→ CherryVoe:只有当我一个人在完全属於自己空间里,我能有真正的自在 12/22 19:40
3F:推 hatasan:那我来教你作 下酒小菜 :) 好吃又有成就感 12/22 20:57
4F:推 sstonecold:楼上的 教我教我 这样以後喝酒就有东西吃了 12/22 21:02
5F:推 swfreestyle:好啊!现在是傅培梅时间吗@@? 老师今天要教大家哪一道? 12/22 21:42
6F:推 buniro:原po很逊,真正强的单身族有没有好友在旁都能过得好好的! 12/22 23:41
7F:推 swfreestyle:推楼上的= =a 还没有那麽好的定力阿... 12/22 23:47
8F:推 elytseerf:楼上我id跟你相反喔XD 12/23 00:23
9F:推 ilavu99:我也要,这样看电视才不会无聊! 12/23 00:53
10F:推 goerge:哎呀..找点事做阿...我家两各室友也都脱离单身了说 12/23 01:10
11F:推 wakasyu:痾.....隔壁班的同学 我认识你 没想到你会在单身版PO文 12/23 18:10
12F:推 swfreestyle:哈哈! 单身万岁阿@@" 你是哪位= =? 12/23 20:15
13F:推 wakasyu:不告诉你 12/24 00:53
14F:推 swfreestyle:你认识我 未必我会认识你喔= =a 12/24 10:58
15F:推 wakasyu:你一定认识我 我们讲过话 ㄎㄎㄎㄎㄎ....... 12/24 21:59
16F:推 swfreestyle:我跟你们搬不少人说过话 可能还比我们班还多= =a 12/25 08:33
17F:推 YangWenli:可以跟爸妈一起吃饭....嗯嗯 12/25 22:25
18F:推 freshjive430:我可以跟你握手吗!!是一样的情况... 12/28 17:50
19F:推 swfreestyle:呃...同好 一起努力吧^^ 12/28 2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