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lytseerf ( Lion Heart )
看板single
標題 關於下個月某節
時間Thu Dec 21 14:20:36 2006
我已經決定在家看日劇啦XDDDDDD
最近日劇太多
而且那天可是交響情人夢日本完結篇咧
無字幕硬食是一定要的啦XD
希望大家不管在哪 做什麼 都欣夠得很開心唷
學小阿姨先說聲Merry Xmas
阿凱:P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9.250.196
1F:推 lalaking:下個月某節 是元旦嗎 12/21 15:42
2F:推 elytseerf:哈哈 寫錯 下週某節 12/21 15:59
3F:推 NineGon:我個人認為,只要沒有放假,就不算是節日 12/21 16:41
4F:→ sdfasdfer:我把約都推掉了捏 想好好陪家人 12/21 18:45
5F:→ avrillove:噗 下週是啥咪日子呀XD 我的月曆自動刪掉所有閃光節了XD 12/21 21:13
6F:→ avrillove:而且交響實在太好看了.....一定要看XDDDD 12/21 21:13
7F:推 lofishive:我要資格考啦 哼 什麼節過起來都一樣>///< 12/21 22:16
8F:推 worf:阿宅 .... 亨 .... 我要去約會 ... 嚕嚕嚕 12/21 23:00
9F:推 elytseerf:我聽你在屁咧XD 12/22 06:14
10F:→ lalaking:亨 我要去跨年 12/22 09:34
11F:→ lalaking:行憲紀念日以請年假一天 在家紀念憲法是多麼偉大 12/22 09:34
12F:推 worf:奇怪 你氣質那麼差為什麼交過男朋友 ??? 12/22 13:33
13F:→ worf:為什麼 為什麼 .... 天ㄚ 12/22 13:36
14F:推 lalaking:哈哈 開幹開幹 搬椅子過來 12/22 13:38
15F:推 elytseerf:因為我不會沒說自己帥還有我不會要求男友要像木村拓哉XD 12/22 17:01
16F:→ elytseerf:哪像你(鬼臉)你就等志玲就好啦 切~~~說我氣質差:ppp 12/22 17:01
17F:→ elytseerf:大叔是笨蛋 笨蛋 笨蛋!竟然惹我~╰(‵□′)╯ 12/22 17:02
18F:推 worf:好吧 我是笨蛋 反正我本來就不是很聰明 @@ 12/22 23:09
19F:推 civa:XDD 12/24 2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