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lytseerf ( Lion Heart )
看板single
标题 关於下个月某节
时间Thu Dec 21 14:20:36 2006
我已经决定在家看日剧啦XDDDDDD
最近日剧太多
而且那天可是交响情人梦日本完结篇咧
无字幕硬食是一定要的啦XD
希望大家不管在哪 做什麽 都欣够得很开心唷
学小阿姨先说声Merry Xmas
阿凯:P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9.250.196
1F:推 lalaking:下个月某节 是元旦吗 12/21 15:42
2F:推 elytseerf:哈哈 写错 下周某节 12/21 15:59
3F:推 NineGon:我个人认为,只要没有放假,就不算是节日 12/21 16:41
4F:→ sdfasdfer:我把约都推掉了捏 想好好陪家人 12/21 18:45
5F:→ avrillove:噗 下周是啥咪日子呀XD 我的月历自动删掉所有闪光节了XD 12/21 21:13
6F:→ avrillove:而且交响实在太好看了.....一定要看XDDDD 12/21 21:13
7F:推 lofishive:我要资格考啦 哼 什麽节过起来都一样>///< 12/21 22:16
8F:推 worf:阿宅 .... 亨 .... 我要去约会 ... 噜噜噜 12/21 23:00
9F:推 elytseerf:我听你在屁咧XD 12/22 06:14
10F:→ lalaking:亨 我要去跨年 12/22 09:34
11F:→ lalaking:行宪纪念日以请年假一天 在家纪念宪法是多麽伟大 12/22 09:34
12F:推 worf:奇怪 你气质那麽差为什麽交过男朋友 ??? 12/22 13:33
13F:→ worf:为什麽 为什麽 .... 天ㄚ 12/22 13:36
14F:推 lalaking:哈哈 开干开干 搬椅子过来 12/22 13:38
15F:推 elytseerf:因为我不会没说自己帅还有我不会要求男友要像木村拓哉XD 12/22 17:01
16F:→ elytseerf:哪像你(鬼脸)你就等志玲就好啦 切~~~说我气质差:ppp 12/22 17:01
17F:→ elytseerf:大叔是笨蛋 笨蛋 笨蛋!竟然惹我~╰(‵□′)╯ 12/22 17:02
18F:推 worf:好吧 我是笨蛋 反正我本来就不是很聪明 @@ 12/22 23:09
19F:推 civa:XDD 12/24 2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