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vildevil (雷恩)
看板single
標題[打屁] 不會不想交..
時間Wed Dec 20 21:21:53 2006
被朋友問到說怎麼還是單身一人,不交個女友好過年..
我只能回答..我不會不想交
高中有一段初戀..是我自己很喜歡然後追來的
可惜維持了一年到上大學就因為很複雜的原因分手
雖然身處在陰盛陽衰的英文系,,班上也很多正妹
(朋友:讀英文系被很多女生包圍喔..讚喔~~)
可是我就是沒有喜歡的,同班4年也都看膩了<---沒虎濫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過我承認我是阿宅XDDDD 幾乎都把時間金錢時間花在自己的興趣上
看動漫打電動cosplay買PVC 我的朋友也幾乎都是同好
在校外曾經有幾個女生是我有點欣賞的..可惜天不從人願
互動機會太少.....而我也不會很挑,欣賞的幾個女生都不算正妹
只是人很好,,
第一次來這裡而且用本尊發文 希望沒有認識的人來看<0>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96.55
1F:推 contacthaha:跟你相反,追我人很多,但就是不想交..Orz 12/20 21:23
2F:推 moonlight1:這麼好...是不是緣分還沒到阿> <一個人的聖誕跟跨年 12/20 21:54
3F:推 worf:說 .... 你看膩了什麼 ... 你不說大家會誤會喔 12/20 22:08
4F:推 NineGon:樓上樓上的月光,你可能走錯地方了 12/20 23:10
5F:推 ashin1069:XD 12/21 00:40
6F:推 suyichu:月光啊~龍家駿快來找你了喔~ (開玩笑) XDDD 12/21 00:54
7F:→ moonlight1:龍家駿是誰阿??抱歉...我想享受單身的快樂啦^^~~ 12/21 17:18
8F:→ elytseerf:是我啊!!!我是大陸雞!!! 12/22 06:15
9F:→ ejim12:是呀~月光~上次生日禮物是樂透第一特獎你忘了喔><~ 12/22 11:28
10F:推 z70252:月光~~快阿快阿 直升機都來了XD 12/22 15:07
11F:推 moonlight1:蝦咪...妳們在講什麼....都聽不懂.... 12/23 17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