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vildevil (雷恩)
看板single
标题[打屁] 不会不想交..
时间Wed Dec 20 21:21:53 2006
被朋友问到说怎麽还是单身一人,不交个女友好过年..
我只能回答..我不会不想交
高中有一段初恋..是我自己很喜欢然後追来的
可惜维持了一年到上大学就因为很复杂的原因分手
虽然身处在阴盛阳衰的英文系,,班上也很多正妹
(朋友:读英文系被很多女生包围喔..赞喔~~)
可是我就是没有喜欢的,同班4年也都看腻了<---没虎滥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过我承认我是阿宅XDDDD 几乎都把时间金钱时间花在自己的兴趣上
看动漫打电动cosplay买PVC 我的朋友也几乎都是同好
在校外曾经有几个女生是我有点欣赏的..可惜天不从人愿
互动机会太少.....而我也不会很挑,欣赏的几个女生都不算正妹
只是人很好,,
第一次来这里而且用本尊发文 希望没有认识的人来看<0>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96.55
1F:推 contacthaha:跟你相反,追我人很多,但就是不想交..Orz 12/20 21:23
2F:推 moonlight1:这麽好...是不是缘分还没到阿> <一个人的圣诞跟跨年 12/20 21:54
3F:推 worf:说 .... 你看腻了什麽 ... 你不说大家会误会喔 12/20 22:08
4F:推 NineGon:楼上楼上的月光,你可能走错地方了 12/20 23:10
5F:推 ashin1069:XD 12/21 00:40
6F:推 suyichu:月光啊~龙家骏快来找你了喔~ (开玩笑) XDDD 12/21 00:54
7F:→ moonlight1:龙家骏是谁阿??抱歉...我想享受单身的快乐啦^^~~ 12/21 17:18
8F:→ elytseerf:是我啊!!!我是大陆鸡!!! 12/22 06:15
9F:→ ejim12:是呀~月光~上次生日礼物是乐透第一特奖你忘了喔><~ 12/22 11:28
10F:推 z70252:月光~~快阿快阿 直升机都来了XD 12/22 15:07
11F:推 moonlight1:虾咪...你们在讲什麽....都听不懂.... 12/23 17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