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avu99 (尋琴紀)
看板single
標題[問題] 兩個單身的人
時間Wed Dec 20 00:34:19 2006
其實我是蠻喜歡天馬行空的去想一些怪問題,
我剛剛突發奇想,
Single的人就是喜歡自由自在、無拘無束的感覺,
想做什麼就去做什麼,過自己想過的生活,
假如兩個這樣的人有一天遇上了(一男一女),
如果彼此都互有好感,
也都瞭解彼此的情況,
該怎麼說,就是那種自己所崇尚的生活方式而對方也是,
會有一種彷彿遇到知己般的感覺,
如果先不考慮其他因素,單純就Single這點來說,
不知道是會在一起還是跟以前一樣各自過自己的Single生活呢?
--
家在此山中,雲深不知處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30.167
1F:→ elytseerf:當室友可能比當戀人愉快 不過如果習慣單身 結婚或交往 12/20 00:42
2F:→ elytseerf:往往也就是兩造最容易猶豫的部分了 目前我看到的你說的 12/20 00:43
3F:→ elytseerf:這種情形要在一起都有所謂困難度 但不是不無可能 只是 12/20 00:43
4F:→ elytseerf:機會非常小 12/20 00:43
5F:推 xxxEVA:哇靠!我以前想過這種情景的小說耶 只是最後沒付諸實行XD 12/20 01:45
6F:推 those0:還是會遇到吧!我覺得啦~~不過機會真的非常小! 12/20 08:18
7F:→ lalaking:非常有趣 可以同居在一起 分享彼此今天遇到什麼人事物 12/20 09:13
8F:推 airdog29:我很嚮往這樣的感覺 這樣的相處 要兩個人都很成熟喔^^ 12/21 11:41
9F:→ civa:推一下這樣的感情 是很"single"的感情 12/24 2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