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avu99 (寻琴纪)
看板single
标题[问题] 两个单身的人
时间Wed Dec 20 00:34:19 2006
其实我是蛮喜欢天马行空的去想一些怪问题,
我刚刚突发奇想,
Single的人就是喜欢自由自在、无拘无束的感觉,
想做什麽就去做什麽,过自己想过的生活,
假如两个这样的人有一天遇上了(一男一女),
如果彼此都互有好感,
也都了解彼此的情况,
该怎麽说,就是那种自己所崇尚的生活方式而对方也是,
会有一种彷佛遇到知己般的感觉,
如果先不考虑其他因素,单纯就Single这点来说,
不知道是会在一起还是跟以前一样各自过自己的Single生活呢?
--
家在此山中,云深不知处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30.167
1F:→ elytseerf:当室友可能比当恋人愉快 不过如果习惯单身 结婚或交往 12/20 00:42
2F:→ elytseerf:往往也就是两造最容易犹豫的部分了 目前我看到的你说的 12/20 00:43
3F:→ elytseerf:这种情形要在一起都有所谓困难度 但不是不无可能 只是 12/20 00:43
4F:→ elytseerf:机会非常小 12/20 00:43
5F:推 xxxEVA:哇靠!我以前想过这种情景的小说耶 只是最後没付诸实行XD 12/20 01:45
6F:推 those0:还是会遇到吧!我觉得啦~~不过机会真的非常小! 12/20 08:18
7F:→ lalaking:非常有趣 可以同居在一起 分享彼此今天遇到什麽人事物 12/20 09:13
8F:推 airdog29:我很向往这样的感觉 这样的相处 要两个人都很成熟喔^^ 12/21 11:41
9F:→ civa:推一下这样的感情 是很"single"的感情 12/24 2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