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pink0504 (屋頂上的貓)
看板single
標題Re: [問題] 單身的人何時最感到心酸?
時間Tue Dec 19 21:44:32 2006
沒錯…
買了漂亮衣服卻沒人欣賞、化了美美的妝卻不知為何而畫…
尤其是冬天到了少了一個牽手取暖的對像……><"
※ 引述《chloe19 (親手寫上)》之銘言:
: 哈哈 我發現 單身的人類最心酸的時候都不是生病或是吃飯的時候
: ꠊ: 而是當我今天買了一件非常非常好看的晚宴小禮服
: 但是卻不知道要穿給誰看的時候 XD
: 生病時同事跟好友都會很關心 想吃飯時也一定可以找到這些朋友
: 但是我卻不好意思穿給好友們看呀
: 那感覺真的是種很空虛
: 此時我才發現有些感覺好像是須要跟一個 自己深愛的人分享的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6.219
1F:推 worf:大手牽小手 ... 我的心被你的小手給牽走 ... >///< 12/19 21:48
2F:推 elytseerf:(踹飛樓上) 12/19 21:59
3F:→ Bocaj:穿/打扮的漂亮自己也會很快樂啊,路人也會欣賞你啊 12/19 22:06
4F:→ Bocaj:不一定非要有個特定的對象吧@@ 12/19 22:07
5F:推 coralinptt:大叔最近春天到了?? 12/19 22:18
6F:推 a00000000a:為自己而活比較重要啦 12/19 23:12
7F:推 NineGon:冬天會冷的話,去買懷爐 12/20 00:03
8F:推 lydiayeh:這世上有種發明叫做暖暖包..XD 12/20 00:10
9F:推 lalaking:大叔真可愛 12/20 09:12
10F:推 magnificent:女為悅己而容啊。 12/20 12:02
11F:推 celineKR:推Bocaj第一句話,那是一種享受^^|||雖然有時會感到困擾 12/20 20:58
12F:推 Qspicy:1 2樓的實在是太好笑了XD 哈哈哈... 12/20 21:08
13F:→ avrillove:別那麼想咩 我覺得自己穿起來自己喜歡自己也很滿足呀:) 12/21 18:24
14F:→ avrillove:如果人生只是為了另一個人而活 那才辛苦呀 不值得 12/21 18:24
15F:推 gjir:就是為了取悅自己才穿的漂漂亮亮的啊^^ 12/21 22:04
16F:推 civa:就是自己覺得好看沒有別人欣賞到太可惜XD 12/24 21:48
17F:推 RFAY:暖暖包.沒法持久啦..去買個小電毯,睡前它就可以幫你先暖被了 12/25 23:49